歪國人選的史上最爭議汽車廣告!這樣真的可以嗎?

圖片1

圖片來自:i203.photobucket.com

大家還記不記得有為先前分享的超級杯汽車廣告呢?為了吸引大家將目光停留在自家廣告上,相信各家廠商和廣告公司總是要費盡心思,不過有時候一不小心藥下得太猛或是踩到所謂的紅線,可能也會造成不小的反效果,最近國外網站選出了幾支史上最爭議的汽車廣告,現在就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吧!

其實仔細看完這幾隻入選的廣告,它們被認為爭議的原因不是和性、暴力,就是劇情太過驚悚或有虐待動物的嫌疑,在闔家觀賞的電視上播放好像真的不太適合,大家就先做好心理準備,跟著有為一起來看看這幾支有些太OVER的廣告影片吧!

Fiat爭議廣告影片

Ford爭議廣告影片

雖然廣告商說並沒有動物因為拍攝這支廣告影片受到傷害,不過看起來還是有點殘忍耶!

Dacia爭議廣告影片

Hyundai爭議廣告影片

Smart爭議廣告影片

少了一個車門或是後座雖然是Hyundai和Smart要突顯自家產品的賣點,不過這樣的劇情也太驚悚了吧!(汗)

Nissan爭議廣告影片

看完這支影片頭好像有點暈說...

Renault爭議廣告影片

法國車廠拍出來的廣告總會有些驚喜,雖然影片中的行為不可取,不過看完還是讓人會心一笑呢!

Volkswagen爭議廣告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CAR BUZ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最喜歡哪支廣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