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M10》傳徠卡今年度最強相機 真機照意外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leicarumors.com

真假的?Leica M10終於要出了嗎~!?(轉圈灑花),不過先冷靜大家喘口氣先~(呼),如果應熊沒給它記錯的話,早在今年初開始坊間就一直不斷有謠傳徠卡將會推出新一代的Leica M10相機,不過很殘念之前在徠卡相機發表會上,大家就只看得到一台黑白(郎君) M9-M,讓徠卡迷期待超久的M10卻始終卻連機影都沒見到~難不成這回又要給它等到明年了嗎~(跪)

那可就不~一定歐(笑),因為就在不久之前呢~國外最新傳出有人PO出了幾張疑似是最新徠卡M10相機的最新曝光照,雖然仔細一看~上頭照片還真的是糢糊到~到底是徠卡還是卡卡就連應熊我一時也霧煞煞說不清,不過國外還是有神人搶先指認出~這台M10外觀設計大致和M8相同(M9缺角補完),只不過新M10的螢幕和轉盤設計看上去都比M8還增大不少~並且相機功能配置似乎也跟過去有所不同~

之前Leica M8相機

圖片2

圖片來自:leicarumo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疑似最新曝光Leica M10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leicarumors.com

圖片4

圖片來自:leicarumors.com

圖片5

圖片來自:leicarumors.com

至於大家最最最想知道新徠卡M10的新威能呢~只能說現在相機界也都還是謠言滿天飛,除了之前有外傳它將會加入全新一代的感光元件設計外(CCD或CMOS?),另外也有內部消息更傳出它會配備上新的錄影功能在裡頭,雖然目前也還不知新流出的這台M10揪~竟是真芭樂還是假芭樂啦~不過國外到是陸續都有消息透露~新一代LeicaM10很有可能將會在今年9月的Photokina世界影像大展上亮相,所以相機迷們不妨就可以耐心地繼續拭目以待下去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eicarumorsnph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