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最新款Sony「四核」旗艦機 詳細規格搶先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amnaytech.blogspot.de

如果應熊沒給它健忘記錯~記得前一陣子不是陸續都有跟Sony手機迷們小聊到~外傳SONY本家已經在秘密籌備下半年再接再厲~推出另一款型號為LT30 Mint的強大旗艦機嗎,雖然目前有關它的真機樣貌~大家還是只能憑空想像啦~不過最新國外到也傳出更多關於它的新規格消息,可以搶先再來報給大家災~而且據傳它未來將會以《Xperia Z》作為正式名稱來出道亮相歐~!

先前SONY Xperia GX

圖片2

圖片來自:amnaytech.blogspot.de

雖然這台Xperia Z(LT30)因為還沒有裸機照流出~無法度讓大家先賭為快,不過如果綜合先前的情報,還是能先給虧~外傳這款新旗艦機將會採用類似Xperia GX或Xperia ARC的弧型設計,並搭配上全塑料材質外殼,而且據說它機身也非常的薄只有9mm,重量也將近有140g,同時更傳出它會搭配有一個4.6吋 720×1280 HD BRAVIA觸控螢幕,還會加入3顆螢幕觸控式的虛擬按鍵在上頭咧!

圖片3

圖片來自:amnaytech.blogspot.de

當然如果說到Xperia Z的強大規格威能~這次國外可又有了新發現歐~根據瞭解它不但非常可能會搭載上一個強大四核心處理器(Snapdragon S4?),並且裡頭也會搭配有目前最夯的Android 4.1雷根糖系統,同時更內建有一個1GB記憶體和16G的內存空間,而且還具備有一顆不能拆的大容量電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外傳Xperia Z本身也確定會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不但內建有自動閃光燈功能外,也能拿來拍攝出1080p的高畫質影片~同時還能支援慢動作攝影,當然 少不了它前面也配有一顆 720p的視訊鏡,以及具備有像是4G LTE、microSIM、 NFC以及MHL輸出等支援功能呢~

圖片4

圖片來自:amnaytech.blogspot.de

至於最新國外也傳出這款Sony四核旗艦機Xperia Z呢~將預定會在今年9月秋分時節,就會來正式登場發表囉(搞不好會跟新哀鳳強碰XD),雖然現階段有關它的價格和真機揪竟長成神馬樣~也都還是個謎~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光看它所擁有的超威規格~肯定是下半年非常值得期待的旗艦強作之一吶~!(摸下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naytechandroid-ap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