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最新款更強大Xperia Z繼承者 消息首度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總算再過不用多久,Sony手機迷最夢寐以求的《Sony Xperia Z》也即將要在台灣發表(2/21),大家是不是早已經迫不及待啦!而根據最新消息傳出Xperia Z的台灣售價為21,900元,只是目前還不知道2月底前是否就能搶先開賣。雖然應熊現在就已經快受不了了(好想玩哦),不過等等先!因為除了這款之外,就在稍早之前國外最新也有消息傳出,Sony接下來還有一款更強大的Xperia神秘機種即將接續登場!?(真假的?)

另一款更強大Xperia神秘機種曝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根據最新國外消息指出,不久前在國外測試網站意外發現一款疑似Sony全新機種代號為C680X的Xperia新機,而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記得之前 Xperia Z的正式型號也就是C660X,也因此外界也猜測新曝光的C680X未來將可能作為新一款和Xperia Z同等甚至更加強大的sony旗艦機登場亮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有關這款Xperia C680X的外觀和規格一切仍然未知,不過根據它在測試網站所留下的訊息也已經能搶先知道,它將同樣具備有一個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並也會搭載上 Android 4.2 以上的全新作業系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不過除了它以外,根據國外最新情報也顯示如果按照上面的型號來排,之後應該還有另一款尚未曝光的Xperia C670X將會現身(?),只是目前還有待進一步的情報流出。另外其實之前Sony也還有流出一款擁有6.44吋巨無霸機身的Sony Tograri意外現身,即便現階段也還不確定它是否就是這款 C670X,不過外界也不排除它的存在可能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雖然相信到現在大家早已看無數Xperia Z零售版開箱(已經有點看膩了XD),不過最後這邊應熊還是香噴噴送上之前日本正式開賣的Xperia Z開箱(有附充電座),再來讓手機迷大飽眼福一下囉~^^/

怎麼辦~愈看真的是愈讓人心動吶~(淚汪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