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鬼屋-勾勾指頭的家》叫人毛骨悚然的約定…

圖片1

圖片來自:funky802.com

………嗯……..農曆的這個月是個超可怕的月份*-*秋香一點都不喜翻!!!!!!!!!!!!!!!!雖然上次很大膽的,但寫到一半又覺得很可怕><,所以圖一點都不多的為大家介紹了號稱是「日本史上最恐怖的鬼屋」,今天我又再次要來挑戰自己的極限~為大家帶來位於日本大阪的《梅田鬼屋-勾勾指頭的家》(梅田お化け屋敷2012 ゆびきりの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只寫了標題我就覺得好害怕了………………………………………………….

梅田鬼屋-勾勾指頭的家

圖片2

圖片來自:funky802.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梅田鬼屋-勾勾指頭的家外觀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gate.jp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個偉大的女人…雖然不太一定~但是每個鬼屋形成的背後,一定會有段不勝唏噓的故事…是的,這個《梅田鬼屋-勾勾指頭的家》也是。

綾子小時候和媽媽做了個約定

「綾子要乖乖的在這邊等喔~我們勾勾手約好了喔」

媽媽走了 再也沒有回來

綾子被拋棄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從那個時候開始綾子的小指頭,好像漸漸失去感覺

一直保持著勾勾手指頭的動作

長大的綾子,有了個戀人

對方也給了個諾言

「下週日再一起去遊樂園玩吧~我們勾勾手約好了喔~」

可是當天過了約定的時間也不見對方的蹤影

綾子知道自己又再一次被拋棄了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從那之後綾子進入了黑暗一個人孤獨的死去

在被子裡發現的時候 小指頭還彎曲著…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好了…這就是《梅田鬼屋-勾勾指頭的家》的故事,來到這邊呢~就是要每個人都能體驗到這空虛跟不停被拋棄還有在黑暗中無止盡等待的恐怖…

圖片8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梅田鬼屋-勾勾指頭的家」開放時間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eburn.jp/?p=2148

你…有什麼跟人家約定好卻沒完成的事情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截圖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