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佈《2011年Xperia系列手機》 這禮拜正式開吃「安卓冰4.0」!

圖片1

圖片來自:pocket-lint.com

捧友們啊~好消息歐~還記得不久前~SONY官方才正式放出Xperia P的最新Android4.0升級(有人升成功了嗎?),讓大家可以盡情享用冰淇淋吃到飽~而掐指一算~剩下的Xperia UXperia SolaXperia Go新機也早早已經在排隊候位~準備要大開吃戒啦~!

不過最新~Sony官方又悄悄的丟出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先前已經講過很多次也要升級4.0的2011 Xperia系列手機~SONY這回也終於大手筆宣佈~近期大多數Xperia手機~也都能一併升頭等享用到最新Android4.0.4冰淇淋啦~所以SONY迷們~這回總算可真的沒白等啦~(轉圈+灑花)

先前SONY 預定Xperia手機升4.0機種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sonymobile.com/products/

而且如果根據Sony官方的最新公佈呢~其中包括像是Xperia arcXperia arc SXperia neoXperia neo、Xperia neo V、Xperia miniXperia proXperia active以及 Xperia ray等手機,也將會是率先第一波升級4.0的Xperia手機,而且從這禮拜開始~陸續就能獲得Android 4.0的升級更新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其它如果像是Xperia mini proXperia neo L 還有 Live with Walkman SONY手機也確定將會在這幾週之內~順利就可以吃到最新安卓冰淇淋啦~!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s.sonymobile.com/products/

所以如果是使用以上Xperia系列手機的Sony手機用戶們~這幾天不妨就可以隨時拿出手機~給它看麥一下看自己的愛機是不是也已經能夠開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