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時代!Sony最新6.44吋手機螢幕 超嚇人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central.com

不知道是不是從去年底才開始的,主打大尺吋的手機,就像免錢一樣一隻接著一隻出,不論是Sony最新那台《5吋 Xperia Z》,還是三星《5.5吋Galaxy Note 2》,又或是華為《6.1吋Ascend Mate》,一整個就像又回到古早(應熊)老一輩拿大哥大的手機年代(只不過換成可以螢幕觸控就是www)。 雖然很懷舊(嗯?)不過大家自己覺得啊!到底~到底手機變大隻以後,又能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呢?(歪頭)

拿來講電話會比較有霸氣?(側漏)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whi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來打Game爽度感覺也會更高?

圖片3

圖片來自:golem.de

還是這樣會顯得臉比較小?>////<

圖片4

圖片來自:mobile.uwants.com

甚至...以後都不怕掉進馬桶被沖走嗎~(大誤)

圖片5

圖片來自:conscientiousconfusion.com

嗯?這樣仔細看下來....感覺好像大尺吋手機真的有不少迷人優點耶(應熊一整個被說服XD)。不過,其實今天應熊也有個很驚人消息,要跟Sony手機迷爆料歐,那就是外傳Sony除了之前5吋Xperia Z機種外, 之後說不定還會推出更大一台6.44吋巨無霸螢幕手機啊~(啥咪!?)

SONY最新曝光6.44吋巨型手機螢幕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central.com

因為就在不久前,國外就有人放出了一張疑似Sony手機螢幕曝光照,可以看到它螢幕真的大到嚇屎人,不但一手都快拿不住,甚至它螢幕尺吋更有達到6.44吋這麼大~幾乎就快跟平板差不大咧...而且據瞭解,它螢幕解析度也有達到1920×1080 Full HD(340ppi)等級...

另外,還可以發現它邊框也快要貼到螢幕上,最下方也沒任何實體按鍵,不過真正重點是~傳出它未來很可能會被用在SONY手機或平板身上啊啊啊!但就不知道等到真的推出以後,Sony手機迷們用起來會不會習慣呢!?(攤手)

而且搞不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明年還有更大隻的等在後頭啊啊啊!!

圖片7

圖片來自:digital.sina.com.hk

不過其實應熊對下面這(艘)更有愛....

圖片8

但這麼大~到底是要給誰用的啦~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central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