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裡有地名的Kpop怎麼這麼多?!

圖片1

照片來源:blog.naver/ruddnjs8080

前陣子大紅的江南Style這首歌出現的時候,我就在想,KPOP也太愛用到地名了吧~~~~因為除了他以外,像是Running man裡面的哈哈、搞笑藝人유세윤俞世潤也都曾唱過一些high歌,而且都是有韓國地名在裡面......所以是聽到地名會忍不住更失控崩潰尖叫狂吼自HIGH練歌練舞買CD嗎?痾,好啦我的意思是更有共同感嗎~哈哈哈~今天就稍微搜尋了一下還有哪些KPOP也是有相同的特色,結果......還真的不少耶!!不過呢,除了嗨歌之外當然也有些感傷慢歌囉,快往下看看吧~

UV - 梨泰院freedom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skskwkd082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真的覺得JYP在裡面放很~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倒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naver/skskwkd0820

影片

當時剛好有認識在梨泰院的某間義式餐廳工作的經裡和員工,一起去唱歌的時候就點了這首,那位經理竟然在我面前大跳!!真的快要笑瘋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Skull - 釜山Vacance

先恭喜哈哈要結婚了~最後的愛人原來是星星啊!以後再也不能在節目裡面放蕩了嗎?哈哈哈哈~好啦好啦,聽一下他今年出的嗨歌吧!

影片

Busker Busker- 麗水的夜海

沒錯~就是那個舉辦世博的麗水喔呵呵,而且這個團體還是出身於Superstar K的,不喜歡偶像團體的唱跳風格的話,也可以聽聽看他們的歌。這首MV還是韓佳人演的!!

影片

Brown Eyes - 비오는 압구정

(不是Brown eye girls Brown eyed girls喔!!)(感謝網友更正~)

他們的曲風我也滿愛的~

甚至!23年前就有個歌手金泫澈(音譯)唱過

去春川的火車

(真希望台灣會有人唱什麼..."去台南的火車"之類的~~多親切啊)

影片

說實話我覺得這首還滿好聽的啊~再把它改編成現代一點的曲風之類的呵呵呵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歌曲啦(但你們也沒耐心聽完吧哈哈哈我了解真的了解不會心碎的),但是轉念一想......台灣的呢?

一跳進腦海裡的是......

是........

是.....

羅大佑 - 鹿港小鎮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嘶吼音)

小時候老爸總是會唱羅大佑啊!!是不是!!

那麼那麼!這個主題大家想到誰呢~ (水汪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