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聲優寫真集送水手服?!那...給誰穿?

圖片1

圖片來自: seiyuusokuhou

這年頭聲優真的愈來越像偶像了~現在推寫真集早已不是新聞,那麼靠什麼吸引觀眾呢?除了聲優本身的人氣,主題或是贈品都能夠刺激買氣。最近一套主打大坪由佳×瀬戸麻沙美福原香織×山本彩乃四位聲優水手服校園生活的寫真,贈品就大膽贈送水手服,而且一套兩本,要兩本全部買齊才能得到一整套的水手服!這...說真的,雖然只是贈品,但小狄覺得我好像已經想歪了......(摀臉)

買聲優寫真集,贈品竟然是寫真中的同款水手服

圖片2

圖片來自: yaraon

▼很奸詐的是~寫真集共兩本,其中一本送的是上衣和領巾,另一本則是送制服裙和徽章,換句話說如果你只是其中一個聲優的放,但是想要湊齊水手服的話還是得連另一本一起買才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yaraon

看完水手服,我們趕緊看詳細,這到底是哪些聲優的寫真集呢?《W× Cast voice actor friend`s》是在架空學園的聲優校園生活寫真,又分為「授業篇」與「放課後篇」,「授業篇」的主角是曾配過《輕鬆百合》京子一角的大坪由佳與配過《花牌情緣》綾瀨千早的瀨戶麻沙美共同合作,「放課後篇」則是福原香織(幸運☆星:柊司)與山本彩乃聯手演繹。

《W× Cast》內頁範例

圖片4

圖片來自: jamberry

▼特典贈品為生寫真(未經處理的照片)2枚

圖片5

圖片來自: animate

幾位聲優們在拍攝中途上傳的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 seiyuui

圖片7

圖片來自: seiyuusokuhou

圖片8

圖片來自: seiyuusokuhou

圖片9

圖片來自: seiyuusokuhou

圖片10

圖片來自: seiyuusokuhou

這兩本寫真集在10月11日同時發行,一本定價是5250日圓( = 1985台幣),到時台灣大間的日系書店或是Animate應該也找得到才對~

PS:但是小狄還是很好奇......畢竟喜歡女聲優的男粉絲應該會比較多.......水手服是純收藏,還是給誰穿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raonseiyuusokuh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