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小鎮吸血鬼出沒注意 請準備好大蒜十字架

圖片1

圖片來自: softpedia

到底有沒有吸血鬼存在,很多人可能會斬釘截鐵跟你說:「沒有!」但是也有些與吸血鬼傳說相當淵源的地區,認為吸血鬼可能是存在的。歐國家塞爾維亞的小鎮Bajina Basta ,最近就發布了「吸血鬼可能來襲」的通知,讓鎮民人心惶惶,甚至緊急拿出十字架和大蒜,希望能夠對吸血鬼起到嚇阻的效果。

東歐自古以來就一直壟罩著一層奇幻色彩,這個地區也是傳說中的吸血鬼德古拉的故鄉,不過這次出沒的並不是德古拉,而是塞爾維亞民俗傳說中的著名吸血鬼Sava Savanović。

聽說Sava Savanović長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 nov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麼這個據說現在Sava Savanović在住中的村莊,位在塞爾維亞,一個叫做Bajina Basta的山谷小鎮。

Bajina Basta位置如下,聽說Sava Savanović正在此地徘徊

圖片3

圖片來自: google

Sava Savanović是塞爾維亞的傳說中非常著名的吸血鬼,據說他住在舊的風車房之中。而Bajina Basta靠近德里納河(River Drina),有一些人相信Sava Savanović住在當地一個舊風車房裡,而不幸的是最近這個舊風車房倒了,於是當地盛傳Sava Savanović正在四處徘徊,尋找他的下一個新家。也許是出自於跟我們一樣「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觀念,當地居民人心惶惶,但也有人因此賺到,因為當地大蒜已經賣到翻了~

Sava Savanović

圖片4

圖片來自: blic

▼住在舊的水車房中,但是最近可能是他家的地方垮了

圖片5

圖片來自: mosh

所以當地現在最暢銷的東西就是十字架

圖片6

圖片來自: roundnews

跟大蒜

圖片7

圖片來自: realfacts

與其準備大蒜跟十字架,不如準備「刀鋒戰士」或是「林肯總統」,一勞永逸你不覺得嗎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ftpediamos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