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AY VISTA小相機拍出16:9電影寬幅效果

圖片1

雖說底片已經算是黃昏產業的一員,但現在簡便的底片機還是出了又出,出了再出,且功能越出越多,越出越妙,想不到小小的一台相機,卻有著大大的功能。【2WAY VISTA】廣角相機就是號稱可以讓你拍出電影寬幅效果的新機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WAY VISTA】目前有 3 色

圖片2

【2WAY VISTA】外包裝

圖片3

這台【2WAY VISTA】功能上是台 27mm 廣角照相機,具有雙重拍攝模式:寬幅模式+正常模式,使用 135mm 的底片(就普通 7-11 也有賣的那種)就可以,據說可以拍出 16:9 寬幅類電影感的高質相片,還有內建閃光燈,晚上也能拍!

網路上有【2WAY VISTA】的介紹,有圖有真相,看了更了解。

圖片4

圖片5

還有搭配使用時的情境照

圖片6

官網上提供的拍照效果參考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話說這台【2WAY VISTA】的血統不明,好像是日本,又好像是韓國?不過如果卡友想要的話,台灣也買得到喔!只要上一下拍賣(y拍或是p拍),輸入關鍵字2way vista,就可以找到了,價錢大概在 1500-2000 元左右!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