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2012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amesmane.com/greatest-korean-music-video-ever/

在大家都知道第一名絕對是PSY大叔的前提下,還是必須要按照慣例發表一下今年2012年YouTube日本地區最~熱門的影片。其實如夢偷偷對照了一下去年日本YouTube上的熱門影片發現,不管日本人再怎麼抵抗韓流,似乎還是無法阻止這類排行榜上出現韓國藝人的事實ww不過~這十大熱門影片裡卻出現了一支讓如夢個人已經準備去巷口放鞭炮的影片喔~(=^m^)

10位 なめこのPV(蘑菇人方吉的MV)

原本以為是《方吉之歌上榜,結果其實是CD發行前的PV啦~

9位 AKB48「真夏のSounds good!ダイジェスト映像」

AKB48的PV上榜就是一點都不奇怪啊~而且這麼可愛的白色比基尼在那邊,看得人家都暈了說(//▽//)

圖片2

圖片來自:BARK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位 少女時代「Oh!」

出現了!說好的少時(嗯?)不過至少這也證明了少女時代在日本的人氣還是一樣很高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ARKS

7位 Rola「“Call Me Maybe” from TOKYO」

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冠軍單曲「Call Me Maybe」的Rola翻拍版,但在日本的點播率竟然超越本人,可見Rola在日本爆紅的程度有多誇張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BARKS

&feature=share&list=PL5CE9qnH-mRrSd0WhYrW7qj8Hfy5X_tfj

6位 ONE OK ROCK 「The Beginning」

(衝去巷口點鞭炮)雖然我知道因為是《神劍闖江湖》真人電影版的主題曲所以上榜,但我還是無法壓抑我興奮的心情!!!(狂奔)

圖片5

圖片來自:BARKS

&feature=share&list=PL5CE9qnH-mRrSd0WhYrW7qj8Hfy5X_tfj

5位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ファッションモンスター」

對對!Kyary不上榜就太沒道理了~每一支PV都拍得這麼可愛,絕對必Check呀~

圖片6

圖片來自:BARKS

4位 桃色幸運草Z「乙女戰爭」

持續擅自注意中的桃色幸運草Z,其實如夢也很常在YouTube上收看她們的現場演唱,真的好歡樂(旋轉)

圖片7

圖片來自:BARKS

3位 BIGBANG「FANTASTIC BABY」

還是不意外ww因為以BIGBANG在日本的人氣,就算紅白出場也不奇怪,不過~日本人的紅白還是日本歌手就好了啦~( ̄▽ ̄)

圖片8

圖片來自:BARKS

2位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CANDY CANDY」

也就是說,除去大家都知道的第1名,Kyary的PV其實應該算是日本今年Youtube最熱門影片囉♥

1位 PSY「江南STYLE」

2012年全世界最熱門影片無疑的還是PSY大叔啦~(光)

其實我很怕聽到江南STYLE,因為每聽一次就會在腦袋裡盤旋三日不離去(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