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克蘿伊 第一次約會就被求婚?!

圖片1

圖片來自:  perezhilton

相信不少喜愛「超殺女」Chloe Moretz 的粉絲在看到這個畫面時可能感覺到心碎了.....那個曾經看起來又萌又兇的小女孩Chloe,也到了交男朋友的年紀了嗎......人家現在才15歲呀!好消息是官方否認他們在交往,壞消息是他們看起來真的好親密,所以.......他們的關係就交給粉絲自由想像吧!

Chloe Moretz與17歲的小帥哥Cameron Fuller一同出門逛街

圖片2

圖片來自: socialitelife

圖片3

圖片來自: socialitelif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meron Fuller不知從哪變出一個氣球做的玩具戒指,然後突然就向Chloe單膝下跪?!雖然是開玩笑的,不過Chloe才15歲,就已經露出了女王的一面XD

圖片4

圖片來自: socialitelife

他們倆個到底是什麼關係呢?官方解釋是:兩家人是長久以來的朋友,Cameron Fuller就像是Chloe的哥哥一樣。不管你有沒有鬆一口氣~小狄可是大大鬆了一口氣呢(笑)順便一提,如果Cameron Fuller像是Chloe的哥哥,那麼Chole可真是從小在男生堆中的長大的,也難怪有著這麼可愛的臉蛋的同時也能表現得很有男子氣概呀!

Chloe有四位哥哥,想必她從小應該被哥哥們照顧的像是小公主一樣吧?

▼Chloe與哥哥們:Ethan, Trevor

圖片5

圖片來自: allvoices


▼媽媽以及Brandon

圖片6

圖片來自: justjared

▼Colin

圖片7

圖片來自: sweetstars

小狄壞心地想著:哥哥們看到自己的小公主被求婚時(雖然是開玩笑)心情應該滿複雜的吧?

Chloe Moretz接下來的作品是《特攻聯盟2》

▼後製中,預計6月28日美國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圖片9

圖片來自: justjared

以及《魔女嘉莉(Carrie)》

▼後製中,預計10月18日美國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 justjared

Chloe在2013年的工作相當多,希望我們很快就可以再看到她的電影^^

圖片11

圖片來自: gossipcent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cialitelife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