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陣成功!蘋果iOS 6完美越獄工具evasi0n 正式發佈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雖然想低調一點...不過聽到這消息應熊還是忍不住吶喊...喔喔喔喔喔喔!(握拳)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期待iOS 6完美越獄推出的蘋果迷們,這下終於能如願在過年前就享用到真正完美越獄囉~(耶),因為就在稍早之前呢,我們先前才聊過的越獄者聯盟Evad3rs團隊已經正式向大家發佈包括iOS 6.0iOS 6.1在內完美越獄工具,所以想嘗鮮的捧友們還等什麼呢,現在就可以衝啦!

iOS 6.X完美JB支援機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且根據Evad3rs團隊的發佈,這次所放出的iOS 6.X完美JB工具evasi0n,幾乎可以同時支持所有的蘋果設備咧!所以就算你現在手上拿的是iPhone 3GS、iPhone 4/4S、iPad 2、iPad 3、iPod touch 4G,甚至是最新iPhone 5、iPad mini 、iPad 4還是iPod touch 5G通通也都能夠支援歐,就連之前無法支持的Apple TV 2G最新也確定能支援,感覺真的超強大的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此外,這次推出的完美iOS 6.X JB工具(evasi0n)也同時可以相容包括Mac OS X、Windows和Linux在內的作業系統平台, 不過Evad3rs團隊也提醒在JB過程中不能開啟iOS設備上的密碼鎖定(Passcode Lock)或是手殘啟動到電腦中 iTunes等程式(總之離電腦遠一點就是了XD),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在JB之前請千萬記得一定要備份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另外Evad3rs團隊也再一次提醒,如果是之前就已經安裝過iOS 6.1不完美越獄的蘋果迷,除非你原本使用的是超雪ultrasn0w工具,不然還是必須先將你的iPhone 5或iPod touch 4G等設備還原成先前備份好iOS 6.1版本才能夠進行完美越獄!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所以已經等不及的蘋果迷們,趕緊就趁著過年前趕快為你的愛機JB一下吧。不過這邊應熊還是要不免俗的提醒大家,JB有變磚塊的風險~請小心服用呦~!

蘋果iOS 6完美越獄教學影片

iOS 6完美越獄工具官方載點<----點我下

備用載點<-----點我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vasi0n9to5macunlockbo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