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蘋果完美iOS 6越獄 傳即將正式發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喔喔喔喔!終於可以等到了嗎!?(抖抖)自從蘋果發佈iOS 6.0以來,各大知名JB團隊陸續都投入新版iOS 6.0完美越獄(JB)開發,不過JB過程卻履遭遇到巨大瓶頸...原本大家都以為要等到真正完美iOS 6越獄應該是無望了,但最近就在蘋果官方正式發佈新版iOS 6.1更新同時,國外也終於傳出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蘋果iOS 6完美越獄確定即將正式發佈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最近有一組名為Evad3rs的新JB團隊正式成軍,裡頭不但集合各大JB團隊神人,像是有iPhone Dev Team的肌肉男(@MuscleNerd)、@planetbeing和Chronic Dev Team 的 @pimskeks等等,就連知名越獄神人 @pod2g也被拉攏進來,幾乎可說是蘋果版的越獄者聯盟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nbeta.com/

而就在不久前,Evad3rs團隊也正式透過Twitter向大家宣佈一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那就是目前iOS 6.0已經順利被攻破能完美越獄成功啦(喔喔喔喔)!而且就連更新版iOS 6.1 Beta 4也同樣能順利完美越獄,現在只要等到iOS 6.1正式版測試沒問題後,最快在接下來1禮拜內完美JB就會正式發佈囉!

Evad3rs團隊公佈iOS 6完美越獄的消息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zhan.renren.com

此外,如果根據Evad3rs團隊的透露,這回就連新版iOS 6.1完美越獄同樣也能一併支持所有蘋果設備,所以不論你現在手上拿的是最新iPhone 5、iPad mini 還是iPad 4 幾乎通通都能夠支援歐~(目前就只有Apple TV 2尚無法支持而已)

相信蘋果迷看完肯定和應熊一樣超期待到不行對吧!?而目前這款iOS 6完美JB工具確定也正式命名為〝evasi0n〞,並還架設網站可以讓大家隨時發露最新發佈進度,所以已經等不及的蘋果迷們也可以先上去逛一逛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iOS 6完美JB工具發佈網站<----點我看

嗚嗚嗚~~這次等待這麼久終於值得了啦!!(喜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iclarifiedevasi0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