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最新《迷你版Galaxy S4》 今年三月也將隆重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記得之前我們才在《三星Galaxy S4新機皇 最新測試規格曝光!?》跟大家爆料過有傳言三星新一代機皇Galaxy S4最快將在3月份發表亮相,不過....其實如果根據國外最新的消息指出,事實上除了這台萬眾囑目的S4之外,三星另外還有準備一款迷你版Galaxy S4 也將可能選在同一時間一併登場發表!?

迷你版的Galaxy S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根據最新來自韓國內部消息的透露,在之前三星一個名為Project J的機密計劃中,總共有3款全新三星產品正在開發當中,除了其中一款就是先前眾所皆知的新一代機皇Galaxy S4 (代號Altius)外,另外還有另一款名為Galaxy S4 Mini(代號Mini Serrano )也正在緊鑼密鼓開發當中...

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它的進一步規格,不過透過之前迷你版S3的經驗來看,外界也猜測它除了尺吋將會縮小一大圈之外(4吋?),規格應該也會走起平價路線,不過如果根據內部消息表示,這款迷你版S4也將會和Galaxy S4一樣擁有共同的使用配件,只不過並不支援無線充電。

三星智慧型手錶!?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eautifullife.info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見蘋果在研發iWatch手錶的關係,打算也要來和蘋果手錶力拼到底,有傳言三星最後的Project J產品也會是款智慧型手錶(代號Active Fortius),不過到底是真是假現階段也還無法證實,所以大家還是先聽聽就好。

至於最後在壓軸Galaxy S4部份,如果根據國外內部最新消息也透露和之前曝光的S4真機照不同,它手機外觀將會維持和Galaxy S3一樣的招牌Home鍵,並且將不會配備有S Pen觸控筆,而是將會改採用全新手勢操控來支援。

當然消息也同時指出它將一併和Galaxy S4 Mini選在3月15日正式發表,並且最快今年4月份就將會正式開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所以不管是期待S4或迷你S4的三星迷們...相信不用多久就能邊吃邊等著看好戲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