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陪你過聖誕節!「Jin Jin Jingle Bell」11/26發行

圖片1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不只要記得吃聖誕大餐,跟朋友去狂歡,最好是還可以唱首聖誕快樂歌給大家聽喔!佐佐木希都聽到我們的心聲,在 11 月底出西低,翻唱 1995 年日本人氣偶像森高千里的聖誕節經典歌曲「Jin Jin Jingle Bell」。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佐佐木希就有唱過口香糖廣告歌「嚼一嚼軟綿綿」,這次找來了日本人氣繞舌團體 Pentaphonic,把「Jin Jin Jingle Bell」唱得俏皮又可愛。廢話不多,馬上來看一下!

(是~不~是~~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啦!)

發片記者會上@日本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消息是,這張「Jin Jin Jingle Bell」有出台壓版,在台灣的我們也買得到!

圖片4

(想買的朋友可以上佳佳唱片行看看)

前兩個月(也就是10月22日),其實有上映佐佐木希跟谷原章介合拍的電影《天使之戀》,還沒看過的朋友,就跟秋香一起等 DVD 出來,買回家收藏吧!

圖片5

圖片6

天使之戀》 電影預告

部份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