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另一款神秘新機Xperia L 最新完整規格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

雖然Sony新一代超美型Xperia Z現在已經正式火熱在台開賣(相信應該有人早早開箱把玩了吧XD),但是可不要忘了接下來還有好幾款SONY旗艦新機也即將登場,包括有像是規格更勝過Xperia Z的C680X,以及新亮相的C670X(但後來SONY官方出面否認),另外還有兩款更神秘的SONY機種Xperia SPXperia L外傳也都在加緊趕工當中,一整個聽完想必大家都開始覺得自己的口袋根本不夠深了吧~!

先前曝光的Xperia SP真機照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不過如果根據國外的最新消息指出,有傳言目前除了Xperia SP的規格已經先被掀底之外,現在就連另一款型號為C210X的Xperia L神秘機種,最新也首度搶先放出了疑似它的部份外型和完整規格消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根據取得消息的來源爆料,這款Xperia L的代號為「TaoShan」,未來主要將作為新一款的SONY中階機種來登場亮相,雖然外型還尚未曝光,不過據傳它將會搭配有一個 4.3吋 FWVGA(480 x 854) 級別的螢幕,機身厚度也很輕薄就只有9.7mm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

另外,同樣有內部消息也透露Xperia L本身將會搭載上一個1GHz Snapdragon S4雙核心處理器,並還會採用Android 4.1.2 JB系統,同時更配備了8GB的內存空間和內建一顆1,700mAh 容量電池..

此外,傳出Xperia L也會搭配擁有一顆800萬像素的Exmor RS主相機鏡頭,除了同樣能拍出高畫質影片外,它也能支援microSD卡擴充,但就不知道還具不具有防水功能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oncept-phones.com

雖然之前有消息傳出它將會跟Xperia SP同樣選在MWC 2013大會發佈,不過現在看起來,外界也猜測比較有可能推出的時間會是在上半年前,不過目前SONY官方也還未做出回應,所以大家現在還是先趕緊存摳摳比較要緊啦~(應熊又準備要吃泡麵度日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