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東方》亞歷山大斯卡佳德與艾倫佩姬假戲真做?!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

這這這......這真的好驚嚇!帥氣的加拿大少女Ellen Page,在去年曾經因為在網路上被匿名人士散播死亡威脅而報警,而她被攻擊的理由就是因為有謠言說Ellen與電影《The East》的同片男星,也就是眾多女粉絲們愛得要死要活的吸血鬼帥哥Alexander Skarsgard正在交往!這麼有個性的兩個人如果真的在一起,那也太...太棒了吧o(≧O≦)o

在關心八卦之前~還是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兩人合作的電影《The East》吧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e East》是一部驚悚犯罪片,描述頂尖調查員Jane Owen(Brit Marling飾演),受命加入一個環保恐怖團體「The East」臥底。Jane的公司是一間私人調查公司,最高宗旨就是不計一切代價保護頂尖客戶的利益。成功打入「The East」內部的Jane,卻發現自己不但越來越能夠理解他們,還愛上了「The East」充滿領袖魅力的領導者Benji (Alexander Skarsgård)。

《The East》劇照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

《The East》預告

《The East》美國訂於5月31日上映,台灣未定

圖片5

圖片來自:seat42f

八卦時間 ~ ( ̄▽ ̄*) <------電影介紹也太草率XD

自從Alexander Skarsgard與Ellen Page拍完《The East》並一同現身觀賞球賽之後,兩人之間就謠言不斷,但雙方始終沒有證實或否認。直到最近兩人結束《The East》的宣傳,在機場被媒體目擊Alexander Skarsgard紳士地提著Ellen Page的行李,並搭上同一台車離開,這個謠言才又捲土重來,雖然有不少網站還在「觀望」兩人的關係,但也有媒體已經信誓旦旦稱兩人自從拍完《The East》後就開始交往。

▼Ellen Page與Alexander Skarsgard一起觀賞球賽,在粉絲之間掀起一陣波瀾,Ellen甚至還收到死亡威脅不得不報警

圖片6

圖片來自: gossipcenter▼最近又被看到一起離開機場,到底這是Alexander Skarsgard紳士的表現,還是說兩個人真的在一起了呢?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不過這次呢.......也不少網友狐疑地表示:原來Ellen Page.....不是蕾絲邊......嗎?

圖片9

圖片來自:justjared▼小狄個人則是壞心地好奇:你們兩個身高差了40公分有吧XD (Alexander Skarsgard 有194公分,Ellen155)

圖片10

圖片來自:justjared

但是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只有天知道囉

▼我只能說如果他們在一起我一定會瘋狂收集兩個人的情侶照XD

圖片11

圖片來自:justjared

▼女的帥,男的更帥,這種帥氣的組合我受不了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 tumbl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