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GQ 雜誌公佈2010年度男性人物《GQ Men of the Year 2010》

圖片1

最近整理了一堆排行榜,還有什麼 TOP 幾幾幾的,什麼種類的都有,但~是~~怎麼都沒有什麼年度帥哥,年度美男子,年度型男,年度潮男之類的呢?今天,就是今天了,秋香特地準備好了!要來公佈一下《GQ Men of the Year 2010》(日本的)!

GQ JAPAN》每年都會評選當年表現活躍、最引人注目的男性,日本從 2006 年加入這個獎項,而這個獎項每年在中國、美國、英國、德國、印度以及韓國等十一個國家都有!

《GQ JAPAN》2011年2月號公佈GQ Men of the Year 2010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受賞者共有8位,因為是日本當地選出他們的年度男士,所以除了藝能人之外,也還有各行各業表現的很傑出的先生(也就是有我比較不熟的人啦~)!反正都一起來看看受賞者吧!

孫 正義(企業家)

圖片3

日本商人,軟體銀行( Softbank )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Softbank最近有很多可愛的廣告喔!先來一隻給大家看一下

(大家上網找一下來看啦~)

西沢 立衛(建築家)

圖片4

2010年,西沢立衛及妹島和世獲得建築界最高榮譽普利茲克獎。十和田市現代美術館就是他的作品

圖片5

野口 聡一(宇宙飛行士)

圖片6

野口聰一是日本唯一一位登上國際太空站的男太空人!

白鵬 翔(大相撲士)

圖片7

屬於宮城野部屋相撲訓練所的一名現役大相撲力士。第69代橫綱。橫綱可是相撲力士資格的最高級!

圖片8

秋元 康(作詞家)

圖片9

是日本著名的編劇與作詞家,此外還擔任導演、漫畫原作者、作家等等工作,並且以電視節目、電影之製作人、藝人等身份而為人所知。我想現在他最紅的事情應該是:AKB48、SKE48、SDN48的總製作人!

圖片10

香川 照之(演員)

圖片11

香川照之演出今年日本火紅大河劇(NHK)《龍馬傳》岩崎彌太郎一角,演的真是入木三分,演超好的!還沒看過《龍馬傳》的朋友,快補一下進度!

圖片12

本田 圭佑(足球員)

圖片13

日本世界杯足球賽國家代表隊一員,他帶領日本隊一舉挺進16強。

圖片14

圖片15

向井 理(演員)

圖片16

演出《魚干女又怎樣2》《怪怪怪的妻子》等等日劇,使人氣快速提升,大家都說他是資優的潛力股,很看好他未來的發展。我想向井理有多紅也不用我再多說了,就直接上圖吧!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 》電影真人版的海報

圖片25

GQ Men of the Year 2010

圖片26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