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Skoda Yeti Adventure》小雪怪準備來冒險囉~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不久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Skoda Yeti Laurin & Klement》,小雪怪也懂得飲水思源是不是讓大家看了很感動呢?隨著適合戶外活動的夏天即將到來,小雪怪這回準備要在英國推出特別版《Skoda Yeti Adventure Edition》,究竟要換上怎樣的勁裝來陪大家冒險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Skoda Yeti Laurin & Klement》特別版車車只有黑、白、銀三種顏色限定,搭配實用又有濃濃休旅味的銀色車頂架,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17吋的Matterhorn風格輪圈,這樣的小雪怪看起來是不是更亮眼了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Skoda Yeti Laurin & Klement》是以當地最暢銷的SE車型為基礎,除了原本的配備之外,還換上了專屬的內裝樣式,另外包括衛星導航、多功能方向盤還有雙區恆溫空調也都裝上了車,至於特別版小雪怪的心臟,則是分別可以輸出110匹和140匹最大馬力的2.0升TDI柴油引擎!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勁裝上身準備冒險的小雪怪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