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對決飛機》這是場510匹與1750匹馬力的戰爭~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新一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創下Pikes Peak Hill Climb派克峰最速量產SUV記錄的消息,最近這輛走運動路線的SUV又做了件瘋狂的事,或許路上跑的車車已經不夠看,這回《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找來了飛機PK,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今天的兩位主角吧!陸地上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搭載了可以輸出510匹最大馬力的5.0升V8引擎 !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天上的飛機帶錶則是經典的1945年《Vickers Supermarine Spitfire》,1750匹馬力的引擎讓它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644公里的水準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Land Rover對決飛機》的結果如何呢?想當然耳《Vickers Supermarine Spitfire》起飛前在陸地上並不是新一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的對手,不過離開陸地能夠在天空翱翔可就是飛機的專利,雖然這樣的對決實在很難分出個輸贏,不過肯定已經創造了幫車車宣傳的話題性囉!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Land Rover對決飛機》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說這樣的對決是不是很特別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