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靚《賓士GLA Edition 1》首發限定可是不等人的喔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才和大家分享過,在法蘭克福車展錢搶先曝光的量產版《賓士GLA》呢?為了替車車開賣造勢,先前出現在《賓士A45 AMG》、《賓士CLA45 AMG》還有《賓士S-Class》這些車車上的Edition 1首發限定版也終於要輪到《賓士GLA》囉!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究竟首發限定版有什麼不一樣呢?《賓士GLA Edition 1》提供了Cirrus White、Mountain Grey Metallic、Orient Brown Metallic和Designo Magno Mountingrau四款限定的車車顏色,搭配HID頭燈、19吋黑色AMG輪圈,還有專屬樣式的水箱護罩和車頂行李架,看起來是不是更帥氣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內在美部分《賓士GLA Edition 1》除了真皮內裝,包括了座椅、方向盤、鋁合金飾板和金屬腳踏板都換成了專屬樣式,讓人感動的是《賓士GLA Edition 1》可以隨意搭配《賓士GLA》家族中的任何動力選擇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想擁有《賓士GLA Edition 1》比起一般《賓士GLA》必須多付出6,307歐元的代價,賓士原廠從今年11月起會開放預訂,不過要等到明年3月才會展開交車,而且開放訂車的時間只有12個月而已喔!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首發限定版的《賓士GLA Edition 1》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