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逆轉裁判123 成步堂精選》熱血律師集大成(拍桌)

圖片1

圖片來自:4gamer

遊戲界首款法庭戰鬥類型《逆轉裁判》系列,去年才在3DS上推出了最新的《逆轉裁判5》,這回CAPCOM發表3DS逆轉裁判123 成步堂精選》(逆転裁判123 成歩堂セレクション),將初期三款以成步堂龍一為主角的遊戲通通收錄在一起,還沒玩過或是想要重溫菜鳥成步堂的朋友們~這是一次好機會啦!

3DS《逆轉裁判123 成步堂精選》收錄DS版《逆轉裁判 復甦的逆轉》、《逆轉裁判2》以及《逆轉裁判3》等三款作品,除了畫面解析度提高之外,原本的2D畫面也將對應裸視3D立體效果,無論是法庭對戰或是偵探搜查現場都很有深~~度~~唷(?)

圖片2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有重新建像五代那樣3D模組是不是有點可惜啊?但阿珂個人還蠻喜歡以前DS的那種2D感啦~啊對了、這款還收錄英文版喔!我好像沒聽過講英文的成步堂...

Objection!

3DS《逆轉裁判123 成步堂精選》預計在4月17日發售(感謝指正),普通版定價3990日幣,另外還有4990日幣的限定版,兩版本的初回特典都是原創主題桌布跟「成歩堂龍一 ~異議あり! 逆転裁判123 Remix ver.」BGM下載碼。

圖片3

圖片來自:4gamer

▼限定版有成步堂龍一跟御劍怜侍雙主角CD廣播劇唷(=´∀`) 人 (´∀`=)

圖片4

圖片來自:4gamer

另外還有定價5200跟6200的兩種e-CAPCOM普通版與限定版,有123代的官方fan book。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限定特典是三選一的反光吊飾,晚上穿黑黑走在路上也比較不會被車撞喔(喂)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逆轉裁判123 成步堂精選PV,還是好喜歡滴滴滴滴滴滴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