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新規格曝光 傳配有「破千萬畫素」鏡頭?!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pple.com

沒想到才剛剛過完年,馬上就有讓果粉迷為之振奮的好消息傳出了?!還記得之前我們才陸續和大家爆料過下代iPhone 6的各種流出規格,不管是變更大的螢幕,還是擁有更強悍的規格配置,連疑似iPhone 6真機背蓋也都搶先流出...雖然是真是假也尚未經過證實,不過最新來自蘋果內部供應商又緊接著爆料指出,新款iPhone 6很有可能將配備有破千萬畫素以上的超強相機鏡頭?!

先前曝光疑似iPhone 6背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eibo.com/1823630913/Ar1XV5QlI#_rnd1389229367997

擁有更威更猛1000萬畫素以上iPhone 6鏡頭?!

圖片3

圖片來自:framework.latimes.com

而且根據此內部供應商消息指出,新款iPhone 6不只會搭配一顆比現有iPhone 5s的800萬畫素還要更威的1000萬畫素以上鏡頭外,甚至也加入f/1.8大光圈拍照能力(目前iPhone 5s為f/2.2)。

而且據其透露裡頭的濾光片也將從原本藍寶石材質,改換上由日本JSR樹脂公司開發的 Arton透明樹脂材質,據說之後在iPhone 6鏡頭的光學表現和成像上也會因此獲得大幅度提升和改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前曝光的蘋果手機鏡頭專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此外最近國外也有媒體挖出了幾份蘋果手機鏡頭專利,從圖示可以發現在iPhone鏡頭處也加入了和單眼類似的可換鏡頭設計,未來只要像這樣把外掛鏡頭套上固定住,就能像單眼一樣拿來拍照使用,聽起來是不是超方便阿!

當然除了鏡頭強化之外,之前也傳出iPhone 6將採用4.7吋大螢幕(但也有一說會有兩種尺吋)。另外也會換上更強悍一顆64 bit A8核心處理器,未來玩Game開外掛爽度也更上一層樓,至於電池也有消息指出將引進太陽能電池技術,不過應熊覺得加入無線充電的可能性還比較高一些就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macrumors.com/

不過上面講那麼多...其實也跟過去爆料一樣,人人講得有希望但個個都沒把握www,所以究竟新款iPhone 6是否真擁有此傳聞中的全新外型和超強規格呢?!詳細可能就只有等到下半年才會更加清楚了,大家還是先聽聽當配菜來參考就好嚕^^(但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macrumors.com/

如果真採用大尺吋+破千萬畫素鏡頭...

iPhone 6聽起來真的滿值得等的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168phonearenaph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