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親妹妹 misono 跟嵐《ARASHI》隊長大野智來電!?

圖片1

有在看男女糾察隊的朋友,應該對 misono 一點也不陌生吧!最近日本的八卦雜誌就報導了 misono 與嵐《 ARASHI 》的隊長大野智來電,秘密發展地下情中。報導裡面說大野智與 misono 是從去年底開始秘密約會,出沒的地點都在六本木附近,雖然2人的關係還沒有開始很穩定,但已經走得很近,很有可能之後會進入正式交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大野智應該有很大一部份的人都認識他的大名,不過不曉得大家對 misono 熟不熟呢?破題的時候就說了,有在看男女糾察隊的朋友,應該對 misono 一點也不陌生。這麼巧,剛好秋香我本人就是有在看呀!

Misono上男女糾察隊畫面

圖片2

圖片3

misono應該可以算得上是固定班底了,他在節目上總是嗓門很大很有精神,也笑超開的,個性也都直來直往,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感覺就是一個可愛的傻女孩。

圖片4

圖片5

還記得有一集男女糾察隊的主題是要測驗女星的體能,那集的misono說出自己學生時期是田徑選手,後來開始跑步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了一跳,她真的很會跑之外,臉上表情跟整個人的態度都超級認真的!也默默的讓我(或是讓有看那集的每一個人)發現了他不同於平常搞笑的一面!

misono的奇蹟美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misono其實也是倖田來未的親妹妹,當初也是 avex 的重點新人,前 Day after tomorrow 近未來樂團的主唱,(用前是因為Day after tomorrow已經解散了),不過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活躍於綜藝節目上,對於唱歌的事情比較少去顧到。相較於姐姐的紅透半邊天,misono 其實也很有自己的風格,不用靠姐姐也能在演藝圈生活下去嘞!

misono 在 Day after tomorrow時期

misono 2006發行的單曲《VS》

(唱歌意外的好聽耶!)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misono倖田來未的感情應該還算不錯,因為有時看節目裡面小淳偶爾會虧一下misono倖田來未的事情,但她也都是笑笑的,就給人一種覺得有這個姐姐是我的驕傲的感覺。姐妹兩人也在前兩年(2009年左右吧),以《Koda Kumi  x  misono》名義推出《It’s all Love》單曲。

圖片13

圖片14

秋香個人很挺欣賞 misono 的,雖然他在節目上常常都是脫線脫線兩光兩光的,但感覺得出來其實他人很善良,沒什麼心機,但很為自己努力,最喜歡這種個性的女生了!為了讓大家可以記住misono,在這邊也不免俗的來個小資料!我們一起來幫她加加油喔!

misono みその

Koda Misono

本名:神田美苑

生日:1984年10月13日

血型:B

身高:153 cm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最後來看一下姐妹倆的合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