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YotaPhone 2雙螢幕手機》 正反兩面都能玩

圖片1

圖片來自:thenextweb.com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不只能做到彎曲,摺疊,有的還給你設計成特殊的手機造型,像是去年我們就和大家介紹過一款《YotaPhone雙螢幕E-INK手機》,能讓你正面滑完接著翻到背面繼續玩,根本玩不膩呀WW  。不過在睽違一年後,最新在MWC 2014大會上,我們也搶先看到了全新二代目YotaPhone 2雙螢幕手機登場,不僅外觀更迷人,規格也跟著大幅提升,今天就趕緊送上和手機迷分享一下囉^^

先來復習舊版的YotaPhone 2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eveloper.yotaphon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新二代YotaPhone 2雙螢幕手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eveloper.yotaphone.com/

光從照片就可以發現,新款的YotaPhone 2造型和一代有很大不同,相較於過去的直立方正機身,這回它則大膽採用圓潤的弧型機身設計,除了展現截然不同的全新風格外,透過漆黑機身搭配上背面的E-Ink墨水螢幕,更讓它看上去顯得質感有型,好想玩玩看阿阿!

新一代改良後的超薄機身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eveloper.yotaphone.com/

而且新款YotaPhone 2主螢幕也從過去的4.3 吋 720 P螢幕,改換上更大5 吋 1080p AMOLED 螢幕(442 ppi),除了擁有更棒的視覺體驗外,就連機身也變得更加輕薄不少,厚度就只有8.9mm,甚至做的比一代都還要薄。此外重量也只有140 g,就算在5吋手機中也算是數一數二的輕盈,拿在手中一整個就是非常順手吶。

背面搭配一顆4.7 吋 E-Ink 墨水副螢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eveloper.yotaphone.com/

既然YotaPhone 2主打雙螢幕手機,那就不得不提到它背面所採用的4.7吋E-Ink EPD墨水副螢幕,不僅擁有qHD (960x540) 解析度,就連像素密度也從原本的220 ppi提升到235 ppi,不管是用來顯示手機通知,還是拿來瀏覽新聞,都變得比以往更加清晰不少。

不使用主螢幕時就能透過副螢幕來快速接收訊息

圖片6

圖片來自:www.phonescoop.com

另外因為採用了黑白電子紙製成,使用起來既省電也不怕手機會沒電。而且除了顯示文字訊息外,它也還能當成桌布讓你隨意搭配,甚至也能支援觸控功能讓你在上頭滑來滑去,光聽到這邊是不是超想玩看看的呢!

美美的桌布圖案隨你心情搭配

圖片7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也能拿來安裝APP使用 (但有限制)

圖片8

圖片來自:reviews.cnet.com

而且為了提升YotaPhone 2的手機續航時間,這次它也改配備一顆2,550mAh大容量電池,還搭載一顆更給力的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不但效能可媲美眾家機王手機外,裡頭也同時內建有2GB記憶體,32 GB內存空間,並預載最新Android 4.4 KitKat巧克力餅乾系統。

全新一顆8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200萬畫素視訊鏡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hecrowdfundnetwork.com

另外在鏡頭配置上,新款YotaPhone 2背面也採用一顆800萬畫素主相機鏡頭,除了兼具有LED補光燈功能外,也能拿來拍攝出1080p 高畫質影片,至於正面則搭配一顆200萬畫素視訊鏡,不管是要拿自拍還是多連拍都很方便。

除了黑色,就連白色YotaPhone 2也粉好看>////<

圖片10

圖片來自:i-ekb.ru

而在其它功能方面,YotaPhone 2也能支援包括像是,4G LTE / 3G網路連線、 WiFi 、藍牙 v4.0、FM Radio收音機和無線充電等手機功能就是。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developer.yotaphone.com/

目前這款YotaPhone 2雙螢幕手機,最快預計今年底前就會在俄羅斯、歐洲、中東等地開賣,之後也會在美國和亞洲相繼推出。至於售價外傳將為將比市面手機還要便宜10~15%..要是能萬元有找的話,那肯定非常具有競爭力阿阿~(想要)

YotaPhone 2雙螢幕手機影片捧上

實機把玩

吼~看完都好想開團來買一台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taphonegsmarena.fone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