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5 Ultimate》機台版 複製人兵器包緊緊不科學啊~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欸~~不查還真不知道,原來《生死格鬥5 Ultimate》家機版有出下載的基本免費版耶?(敲頭)就在這基本免費版突破100萬人次下載的時刻,大型機台版又公開了一位神秘的新角色「PHASE-4」,竟然穿著一身長袍包緊緊,這對紳士格鬥來說實在相當不科學啊(指)

圖片2

圖片來自:4gamer

生死格鬥5 Ultimate》家機版在PSN有免費下載版,人物選單有四位忍者可以操作,除了故事模式以外的模式也該有的都有,不過想玩到更多人物跟故事模式的話就要花錢買,全部買完當然會比你買一片遊戲還貴啦...

圖片3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免費版偶爾會有期間限定的角色或服裝開放使用,適合偶爾想打打格鬥看看乳搖的捧由們~

圖片4

圖片來自:4gamer

而上次聊過的《生死格鬥5 Ultimate》大型機台版新增的金髮雙馬尾貧乳羅莉塔「瑪莉葉.蘿絲」,也將在3月25日(PS3)、3月26日(Xbox 360)的Ver.1.05免費更新之後參戰家機版唷~

同時大型機台版又多了一位神秘的新角色,由幕後黑手Donovan的組織「M.I.S.T.」製造出的複製人兵器「PHASE-4」。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各位應該還記得DOA4的那位最強複製人「ALPHA-152」,五代也有這位隱藏解鎖人物,這次又冒出了一個擁有心靈與記憶的複製體「PHASE-4」,就知道製作組對霞的執念有多重(喂)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那一身長袍底下的服裝到底是什麼模樣呢...要收集色違版的霞嗎?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這位霞α PHASE-4是α 計畫的複製人量產化最初原型,擁有人類一般的記憶跟心靈,但同時又作為複製人兵器的哀傷存在,為了測試而被送往戰場。 圖片8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操作起來應該是加快版的霞(?)

圖片9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10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這位新角色將在春天加入《生死格鬥5 Ultimate》機台版陣容,好在意她底下穿什麼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