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血淚妝》上妝的過程還真可怕⊙_⊙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BJmj27哇嗚~~~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周又來了,每年只要到了這個時候,巴黎就會湧進大批喜歡時尚的旅客和各國明星,像是大明星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之前就和老公來到巴黎參加香奈兒舉辦的秋冬展,而今年的秋冬時尚周上,Undercover所展示的新品一樣也是讓大家驚豔,只是..............這模特兒的眼睛是都發生了什麼事啊@_@?

我們就回到現場去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每個模特兒表情看起來還是一樣酷酷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搭配這身衣服配是感覺就超適合的啊!只是多了點冷艷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不過.........大家是否也跟小彤一樣覺得她們有點怪怪的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

我們走近一點看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_⊙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BJmj27(°Д°)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BJmj27Σヽ(゚Д ゚; )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天哪!她們的眼睛事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上台前換衣服換太慢被設計師揍嗎??

哈哈~~~當然不是囉!

其實這幾位美麗的模特兒在上台之前,造型師們在牠們的眼睛裡滴了幾滴名為Eye BLood的紅色眼藥水,聽說這也是最近蠻流行的「血淚妝」,讓她們看起來更加的冷豔,再搭配上剛剛那幾套宮廷裝更有種女吸血鬼的感覺喔!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

當然,他們還有其他造型囉!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這感覺就是Lady Gaga的衣服 (誤)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這一套是...........?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好好看喔!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我喜歡這個風格 ^////^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

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goo.gl/J3fxyP雖然說~~~小彤不是很懂時尚,但整體來說今年的設計真的都蠻好看的耶!再搭上那個特別的「血淚妝」看起來還真適合,只不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過程似乎有點獵奇~``~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goo.gl/BJmj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owfash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