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拍前被換角》演員 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圖片1

圖片來自: geektyrant.com

我們提過一些演員換角、或是自己主動拒絕角色的新聞,不過也有一些演員原本都已經決定好了,甚至都已經受訓完準備開鏡 (李安的《少年Pi》甚至是都拍完了才決定換掉陶比麥奎爾)才因為種種理由而被撤換,最有名的例子可能是《魔戒三部曲》中的亞拉岡一角,原定由《天譴者女王》男主角Stuart Townsend 演出,但就在開拍前劇組因為他還是太過年輕而突然決定換上其實對《魔戒》一竅不通的維果莫天森。後來《魔戒三部曲》在全世界賣到翻,不曉得Stuart Townsend是不是也有那麼一點遺憾呢......

Stuart Townsend與維果莫天森

圖片2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維果莫天森自爆:當他接到「嘿,想不想來紐西蘭拍14個月的魔戒啊?就是那個很有名的作品」的電話時,他馬上說:NO!因為他那時根本就沒有讀過魔戒也沒看到劇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他還有哪些演員/幕後人員也有類似的命運?來看看Empire電影雜誌的整裡吧

▼2000年的第一部《X戰警》,布萊恩辛格原本是啟用了Dougray Scott飾演金鋼狼Logan,但最後因為卡到Dougray Scott拍攝《不可能的任務2》的檔期,於是他棄了X戰警選擇了阿湯哥

圖片3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因《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得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Ed Harris,他在電影中的「製作人」一角,一開始其實是由Dennis Hopper擔任的,但是真正的電影製作人不滿意Dennis Hopper第一天在片場的表現,馬上就把他給換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料理鼠王》原本的導演是Jan Pinkava,但是後來他因為與皮克斯的創意團隊意見不合,而換上之前以《超人特攻隊》取得成功的Brad Bird。

圖片5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1939年的《綠野仙蹤》,被提名7項奧斯卡,二戰期間最著名的電影之一,Richard Thorpe是第一個被請來擔任導演的成員,他構思了整部電影的雛型,但是最後因為演員健康問題和製片覺得Richard Thorpe的步調太過匆忙影響演員的表現,索性在開拍前把他給換掉,改由George Cukor / Victor Fleming / King Vidor等人接任。

圖片6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你能想像不是阿諾的《魔鬼終結者》嗎?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一開始其實希望終結者「長相普通,能隱藏在人群中」,所以啟用了他的老友Lance Henriksen,但後來他看到了來試鏡凱爾里斯(?!)的阿諾,立刻改變了主意。不過之後Lance Henriksen還是有在《魔鬼終結者》和導演的另一部作品《異形》中持續出場。

圖片7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同樣是血淋淋的故事,Tom Selleck當時同時試鏡了一部影集和《法櫃奇兵》,結果兩邊都被錄取。但先與他簽約的CBS不願意放人,Tom Selleck只好忍痛放棄擔任印地安那瓊斯的機會,但結果影集延遲開拍,代表他其實本來可以順利同時完成這兩部作品的......

圖片8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復仇者聯盟》的編劇本來是選定《X戰警2》《X戰警:最後戰役》《無敵浩克》的Zak Penn撰寫,但之後Marvel才決定由Joss Whedon擔任導演,而兩人在劇本上意見分歧最後只好選擇分道揚鑣。順便一提Zak Penn目前手上的工作是《環太平洋2》劇本

圖片9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地心引力》後來回頭看珊卓布拉克跟喬治克隆尼似乎是絕配,但首先其實有安潔莉娜裘莉因為檔期衝突退出,小勞勃道尼善於即興演出的表演方式又不適合《地心引力》才換上今天我們看到的兩位主角,導演Alfonso Cuarón之後在訪談時仍然稱讚小勞勃道尼是個很優秀的演員,只是正好跟這部電影的風格不合。

圖片10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以上大部分都是合約簽了最後卻沒有辦法出演或很快被換掉的演員,但也有人演了5個禮拜以後才被換掉......《回到未來》已經開拍五個星期以後,扮演Marty McFly的Eric Stoltz對喜劇的詮釋方式與導演Robert Zemeckis沒有辦法產生化學效應,在與史蒂芬史匹柏商量過後,兩人不得不忍痛換掉Eric Stoltz,並且讓Michael J Fox重拍他所有的戲分。

圖片11

圖片來自: geektyrant.com

所以說,有的時候一個人到底能不能紅是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mpireonline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