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只會想人拼命賴床的聲優叫床鬧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xxharuhi0405xx.btblog.jp/cm/kulSc46cE526E8B41/1/

不知道眾多卡友中有沒有聲優控呢?雖然個人並不是,但是只要是聽到該角色說出一些台詞等等的。就會很開心啊!!這次《FREE!》推出了聲優鬧鐘,讓我想到之前曾經在網路上聽過一個讓男聲優哄你入睡的原聲帶,真的聽完耳朵都快懷孕了Q////Q.....啊!這次的聲優鬧鐘主要讓水泳社理的成員們~叫你起床!

《FREE!》只會想人拼命賴床的聲優叫床鬧鐘>///<

既然有講到男聲優哄你入睡的原聲帶,這邊怎麼可以不貼一下呢?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強烈建議配戴耳機聽喔!!!超級立體音啊!!!

聽完這些會讓人家耳朵懷孕的男生優聲音之後,接下來看看這些FREE!的成員們鬧鐘吧!不過很可惜,官方並沒有釋出試聽,只有文字告訴你他說了什麼!真的是太可惜了!

「被窩中一定很舒服吧。怎麼了?不想起來了嗎?」

・・・布団の中もなかなか気持ちいいな。  どうした? 起きられないのか?・・・(続きはお楽しみに!)

圖片2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喂喂!起來啦!是要我叫你幾次啊。起~床~啦!」

「・・・おい。おい! 起きろって!

何回起こしてると思ってんだよ。おーきーろーよっ!・・・(続きはお楽しみに!)」

圖片3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嘿~,快起床!不是說好今天早上要一起練習的嗎?你不起來的話,我一個人很無聊啊~」

「ねーねー起きて起きて~!

今日は一緒に朝練に行く予定でしょ?

起きてくれないと、僕つまんない~~~!・・・(続きはお楽しみに!)」

圖片4

圖片來自:nijimen.net

真琴

「看起來你還不想起床啊?可是我想快點起來,不行嗎?」

「おはよ。・・・ふふっ。まだ起きたくないって顔してる。

でも、俺は早く起きてほしいんだけど、ダメかな?・・・(続きはお楽しみに!)」

圖片5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快起床~已經早上了!真是個愛賴床的人啊!每天都要我叫,真的是……」

「起きて下さい。あさですよ!

・・・もう、本当に寝起きの悪い人ですね。

毎朝僕に起こさせて、全く…。・・・(続きはお楽しみに!)」

圖片6

圖片來自:nijimen.net

天啊!光看到這些台詞真的想要多聽一點的話就會繼續賴床吧>/////<

不過這個預購的價格真的是不是很可愛,售價一個7000日幣(約台幣2,058元)

有興趣的卡友就由此去吧。

真琴

嗯~目前看起來是預購光光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jimen.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