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上身《雷諾Clio RS R5T》準備下場比賽囉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不久前有為才分享了成功打破Nurburgring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單圈紀錄的《雷諾Megane RS 275 Trophy》,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最近Renault雷諾又發表了它們專為Rally拉力賽打造的最新賽車《雷諾Clio RS R5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其實早在2013年的11月,雷諾就已經和大家預告將要用答載渦輪增亞引擎的《雷諾Clio RS R5T》,取代早在2006年就已經問世,已經賣出了超過380輛的自然進氣版《雷諾Clio RS R5》,賽車,經過了超過半年的等待《雷諾Clio RS R5T》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不同於《雷諾Clio RS R5T》搭載2.0升自然進氣有情,《雷諾Clio RS R5T》的心臟是以可以合法開上一般道路的《雷諾Clio RS 200 Turbo EDC》身上1.6升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在經過Renault Sport Technologies部門的調校之後,最大馬力來到了240匹的水準,搭配六素序列式變速箱,其它參加拉力賽事所需要的裝備也都已經一一上身了喔!

圖片6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是不是等不及想看《雷諾Clio RS R5T》下場展現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