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真人版要拍續集?!Oh~Nooooo

圖片1

一大早就要看這種嚇死人的消息,心臟真的會受不了= =,不過想必大部分的人對於被好萊塢改成世紀笑話的七龍珠真人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吧?最新消息是,是的,它還要繼續拍,不過從目前的資料和謠言看來,這不會是續集,而是整個重拍。

IMDB上未定名的《七龍珠》電影頁面

▼2012年上映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外國網友的說法(因為對電影太失望,小狄有好一陣子任何七龍珠電影版的新聞都不看),基本上《七龍珠:全新進化》在亞洲挾著原著漫畫的威力,還是有打平成本,拍爛了都還如此有威力,電影商當然不會對《七龍珠》系列放手,重拍是勢在必行。不過有好一陣子,這個重拍就只是謠傳,但是最近,IMDB頁面上撤掉了原本的卡司陣容,除了留下悟空的演員外,還加上了導演《山崎貴》(最新的真人版《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導演)和腳本《紀里谷和明》。

謠傳中的悟空演員Jon Foo

圖片3

回味一下,七龍珠真人電影版

▼私覺得其實角色選得還不差

圖片4

▼但是劇情被評為:除了有龍珠以為什麼都不是的七龍珠

圖片5

▼比克的特效真的是很經典XD

圖片6

雖然IMDB是比較有權威的資料庫,但還是常常收到錯誤訊息,所以現在一切都還是未知數(遠目)不過總之,還是有謠言四處傳,指出這次要重拍《七龍珠Z》,而且鳥山明老師可能會擔任監修,不過畢竟是謠言而已,還是聽聽就好。

糾~竟會不會有第二部呢?

圖片7

 

經時間查證後 , 此拍續集消息證實為流言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eknat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