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友選《7大最經典面具男》也可以說是7大變態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hinan0496/archives/2008-04.html

動漫中常會出現為了隱藏身分,或增添神秘感而戴上面具的角色,美國網友昨天選出了7位經典的面具男,但是這其中有「變態」屬性的比例怎麼高得嚇人!?究竟是面具讓人變態,還是變態比較喜歡戴面具呢?

Zero(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necall2ch.com/archives/6677425.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要不是魯路修戴上面具成為Zero,也不會有這齣超展開的大作,掀起的風潮的確有資格稱作經典,然而換個角度來看,就只是個為了妹妹就顛覆世界的瘋狂妹控嘛!

夏亞(機動戰士鋼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nrjbx923/16467827.html

從夏亞開始,開啟了每部鋼彈作品幾乎都要有的「面具男」傳統,姑且不論戴著面具怎麼考進軍隊(不然吐槽吐不完),夏亞的一生根本就是圍繞著蘿莉在轉動,這個蘿莉控!

虛化一護(BLEACH死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ryota_reborn_10/14648211.html

要說JUMP連載作品中最經典的面具,就是《死神》的虛化了吧,《死神》在歐美的人氣非常高,主角一護還非常難得不是個變態,算是內心沒有被給腐化呢!

蛭子影胤(黑色子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moody-y/entry-11832245467.html

上季才完結的《黑色子彈》,要說經典未免還太早,只不過如果以「變態」的角度來選,的確是符合資格啦!

黑(DARKER THAN BLACK)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kg.westkit.net/?p=al&id=2001082

《黑之契約者》是冷酷的帥哥,到了《流星之雙子》則是帥氣的成熟大叔,算是面具男裡面最能安心依靠的對象了吧!(雖然也是個妹控)

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ru-mikan.blog.so-net.ne.jp/2011-09-14-1

毫無疑問就是個變態忍者,JUMP三本柱《火影忍者》、《死神》、《航海王》在歐美的人氣都非常高,但是就只有《航海王》的面具男狙擊王沒上榜,騙人布還需要多用心拉點人氣才能混下去啊!

燕尾服蒙面俠(美少女戰士)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8735342646748201

毫無疑問就是「變態」兩個字的化身,但是大家也不要太苛責他,畢竟要穿著這身裝扮走在大街上,需要具備非常深厚的臉皮,又得時常尋找至高點爬上爬下,變態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以上7位是美國網友最新的口味,不管你同不同意,至少要知道面具跟變態有某種關聯性,未來遇到面具男才能事先保護自己喔!

戴面具上街的下場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yoki0/20071105/1194191419

夏亞:「呃……我不是可疑人士……我是紅色彗星……懂嗎?」

警察:「好、好,有事回局裡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Boian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