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唱了,好嗎?(跪)

圖片1

雖然說美國的《富比士》(Forbes)雜誌,是以專業又權威的財經內容為主,不過偶爾也會有些有趣的統計出來,前幾天就讓我在他們網站上看到一個叫做 (Celebrities Who Should Stop Singing)的內容,該翻成什麼好呢?姑且就讓秋香的破英文翻成比較白話一點應該就是《不要再唱了,名人們!》(不是火影裡面那個鳴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富比士《不要再唱了,名人們!》頁面截圖

圖片2

這些名人們的歌唱得怎麼樣呢?秋香還找出了他們演唱的MV,大家就也聽聽看吧!看看《富比士》(Forbes)說的是真的還假的。(不過話又說回來,現在修音的技術這麼好,沒有現場聽過清唱,其實有點難分辯吼~)

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圖片3

應該可以說是美國當下社交名媛,是芭莉絲希爾頓的朋友。(媒體都形容成芭莉絲的小跟班)她曾經幫《花花公子》拍過裸照,也曾因為自拍性愛影片被曝光,讓她在美國爆紅。

芭莉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

圖片4

這個話題女王,三天兩頭就有她的新聞,我想大家都對她很熟悉了吧!

琳賽蘿涵 (Lindsay Lohan)

圖片5

琳賽小時候演的電影《天生一對》,到底有誰沒看過呢?不過這幾年一直吸毒酒駕跑趴出包什麼的,琳賽~~快快回到正途呀!

葛妮絲派特蘿 (Gwyneth Paltrow)

圖片6

要不是因為有在看《Glee》,我還真不知道葛妮絲派特蘿有在唱歌耶!?

金佐夏克 (Kim Zolciak)

圖片7

電視劇《亞特蘭大貴婦》(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的女星。

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 史賓賽普拉特Spencer Pratt

圖片8

美國實境秀節目《比佛利拜金女》(The Hills)的女主角。

大衛漢索霍夫David Hasselhoff

圖片9

圖片10

霹靂遊俠李麥克…好久不見了!

布鲁克霍根 Brooke Hogan

圖片11

拳擊手Hulk Hogan的女兒,好像也是實境節目出身的歌手。

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

圖片12

大哥,你的動作片《魔鬼戰將》相當經典呀!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圖片13

這…沒記錯的話,他現在應該是塞爾特人塞爾提克的中鋒吼?!希望他的傷快快好!

感謝1樓網友Benson Chen的提醒,是塞爾提克喔!

最後,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霹靂遊俠的精典開場呀!真是好懷念喔~~(遠目...)

嘿~老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