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般的富二代~伊凡卡川普

圖片1

之前小狄介紹網路謠言《比爾蓋茲之女 素得難以置信?》時,有位網友《型宅》(姑且相信你真的很型~XD)提供了另一位富家之後:《伊凡卡 川普(Ivanka Trump )》的名字,這位美麗的大小姐跟《謠言中的世界首富之女》完全不一樣,她不但是房地產大亨川普貨真價實的長女,也是時尚界的模特兒,還是現任川普集團的副總裁,是貨真價實智慧與美貌兼具的富二代!

圖片2

▼老川普(Donald Trump)所策畫的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由伊凡卡川普和哥哥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協助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年29歲的伊凡卡川普,將總資產20多億美元的繼承人。這已經不知可令多少人一輩子過都著奢華而不愁吃穿的生活,但是伊凡卡川普並沒有因此而終日酒池肉林,相反地,她為了擺脫富家花瓶的形象而比一般人更努力向上。在老川普的栽培下,她念得是美國著名的喬治城大學,後來轉到商業巨擘的搖籃:華頓商學院完成學業,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之後投入父親的集團中工作。

圖片4

圖片5

在成長過程中,伊凡卡跟她的兄弟們,都被父親限制他們的物質生活,她高中時為了賺零用錢而投入模特兒的行列。之後因為父母離婚而搬離川普的豪宅,所以他們要進入父親的公司工作,並不是理所當然。伊凡卡川普曾說:就像電視上《誰是接班人》所演的一樣,即使是川普家的人,只要工作未達老川普的標準,還是會被炒魷魚。

▼伊凡卡和哥哥

圖片6

同樣擁有傲人的家世,媲美明星的身材和美貌,據說伊凡卡最討厭的就是被拿來與芭莉絲 希爾頓相提並論,不但因為父親不允許她去參加那樣的派對,更因為她不能喝到早上4、5點,不然她早上6點沒有辦法去工作。

圖片7

伊凡卡川普圖集

▼據說老川普曾經說過:如果他不是我的女兒的話,真想跟她約會......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短髮也很好看

圖片22

▼她屬於古典美,很適合黑白照片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伊凡卡川普在2009年10月,嫁給紐澤西地產大亨賈德˙庫西納(Jared Kushner)。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