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全套78本漫畫 送親筆簽名球一顆

圖片1

連載了長達16年的運動漫畫名作《棒球大聯盟》,去年在日本畫上了句點,台灣的中文版,也只差一本就要完結了。沒想到日本最近重新推出了新的《棒球大聯盟》宣傳活動,如果在《漫畫ドットコム》一次購買整套78本的《棒球大聯盟》,前22名就送滿田拓也老師的親筆簽名球!

雖然對滿田老師的簽名球很有興趣,但是小狄一直在想,這樣對那些從小開始看《棒球大聯盟》,總是一本一本追著購買的讀者來說,不會覺得有點傻眼嗎?

滿田拓野老師的親筆簽名球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連載了整整16年,《棒球大聯盟》從後院野球、學生棒球一路打到美國大聯盟,說有多熱血多扯(還有多狗血)就有多熱血多扯(還有多狗血)。雖然主軸是棒球,但是滿田老師很擅長營造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尤其是親情在《棒球大聯盟》中占有相當大的比重,想必這才是《棒球大聯盟》真正成功的地方。

《棒球大聯盟》從主角吾郎幼稚園時期開始畫

圖片4

一路打到吾郎成家立業.......(應該不算爆雷吧)

圖片5

全78卷,就是這麼多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剛結束《棒球大聯盟》才沒多久,滿田老師馬上又開始了新連載《BUYUDEN》,畫了16年的棒球,滿田老師這一次的主題,轉到了拳擊上。這一次會畫多久呢?

《BUYUDEN》

圖片10

圖片11

小狄不太清楚拳擊的分級制度,也是有像棒球一般一層一層向上升的結構嗎?有的話,滿田老師又可以開始發揮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