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傳奇再現 一鏡到底的小紅傘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每次只要提到OK Go就讓人超興奮(忍不住想歡呼),這美國搖滾團體的MV每次都能讓人驚艷!我想當中的經典作莫過於This Too Shall Pass這首歌,畢竟這是他們一鏡到底的夢幻代表作之一。就在27日他們發表了新歌「I Won`t Let You Down」,不看還好,一看下巴就掉在底上撿不起來,因為太有創意了,這次不只重現他們拿手的一鏡到底,在MV中也用小紅傘展現之前The Writing`s On the Wall這歌裡出現的視覺錯位,重點是你猜猜看這首歌花了多少人力?



答案是2400人!



這應該是OK Go所有MV裡陣容最龐大的一首歌了,他們這次邀請日本女子團體Perfume來客串演出,畫面不時穿插日本女高校生,讓這隻MV充滿濃厚的異國風情。



有興趣的卡友們可以回顧之前分享的OK Go相關文章。






首先我們先來複習一下經典的兩首歌


▼ 一鏡到底的This Too Shall Pass




▼ 視覺錯位的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每次看完The Writing`s On the Wall都會覺得頭好暈,不過還是讓人讚嘆OK Go四人的搞怪創意。



接下來就來介紹本次新歌I Won`t Let You Down的部分內容吧(眨眼)!




開場時OK Go四人趣味的用Honda單人迷你電動車 UNI-CUB進行舞蹈拍攝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才片頭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ΦωΦ



隨著歌曲的進行,四人漸漸溜到室外去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時候女高校生出現,跟著四人一起跳舞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次這首新歌OK Go不只大手筆找2000多人來跳,更破天荒使用空拍直升機將鏡頭拉遠景,讓整個畫面充滿震撼感。



魅力小紅傘現身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到這邊就看的到他們運用小紅傘在開收動作中製造錯位的視覺感。



接下來的片段更是不得了,他們讓2000多名舞者都拿上小雨傘,集體跳舞做排列組合給你看:


(直接看影片享受那視覺的震撼感吧!)





是不是超令人驚艷!2000多人一起表演需要多大的默契,加上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完全不能出錯,就是因為融合這些拍攝元素才會讓這隻MV擁有如此大的魅力。



2014/11/02 更新 幕後花絮篇





讓我們一起回顧那些經典畫面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OK Go創意的運用色彩與大量人海戰術打造宛如LED撥放的畫面,更在片尾別出心裁做完美收尾,稍早觀賞影片時有發現在哪嗎?(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就是四人的臉出現在雨傘海中,還打上新歌I Won`t Let You Down的歌名讓你想忘都忘不掉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