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分享《好糗的搭訕經驗》不小心就陷入窘境了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widegt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搭訕或被搭訕的經驗?其實搭訕真的是要有勇氣的,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反應會如何。搭訕可不是男生的專利喔,女生也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男生啊,為什麼不能主動搭訕(但不要太過積極會嚇到對方 XD)。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網友們自己招供的「好糗的搭訕經驗」,每個都很囧啊,快來看看。

第一個自白

主角名: Taylor K.

圖片2

圖片來自:fayettewom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那時正搭著前往紐約市的火車,忍不住跟坐我旁邊的可愛男生搭訕。因為我早他幾站就要下車了,所以當他不注意的時候,我把寫了我名字和電話號碼的紙條,塞進他的包包裡。幾個小時過後,我收到了他的簡訊!不幸的是,他問我到底是誰…(囧)。

第二個自白

主角名:Amy G.

圖片3

圖片來自:imgur

下班後,我和一群朋友去酒吧,剛好看見我一直暗戀著的那個男生坐在吧台,我向他走近,跟他搭訕。當我起身的時候,我朋友跟我說,我的褲子夾著一條廁所的捲筒衛生紙(囧)。

第三個自白

主角名:Elizabeth H.

圖片4

圖片來自:education-portal

在大學新生訓練的時候,我在學校的書店附設咖啡廳,遇見一個超可愛的男生,我以為我們有互相吸引,不過很失望地,他離開的時候沒跟我要電話,我真的很希望能再次遇見他。結果我的願望成真了,我又再次遇見他,因為他是我的教授(囧)。

第四個自白

主角名:Heather T.

圖片5

圖片來自:corbisimages

那天我搭早班飛機,在排隊登機的時候,旁邊站的是一個帥男生,我們聊了天,而他人真的還不錯。我觀察他手上沒戴婚戒,而且我覺得他也有跟我調情的意思。當我們要說再見的時候,我突然叫住他,他轉身,我對他說,跟他聊天真的很開心,就跟他要電話,結果他說:「可是我太太應該不會喜歡我這樣。」(囧)

第五個自白

主角名:Jeanne S.

圖片6

圖片來自:housekeeping

我和朋友約好吃午餐,但是我早半小時就到了,所以我就隨便坐在餐廳室外的位子,檢查我的 email。後來我和隔壁桌的一個年輕帥哥聊起天來,他問我是做什麼的,我說我是時裝設計師,然後他又問:「(指著我的上衣)所以說妳設計的衣服,會像妳身上這件一樣有咖啡漬嗎?」(囧)

最後一個自白

主角名:Rose W.

圖片7

圖片來自:ladycarehealth

我和這個男生搭訕的時候,我覺得我整晚都很吸引他,所有事情也都進行得很順利,所以我回到家以後覺得很自信,他一定會打電話約我。後來我看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鼻子邊緣有一條很明顯的鼻涕(囧),當然那個男生之後也沒打給我。

看完的心得是,以後還是都不要主動搭訕好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enshealthma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