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BMW 6系列》揪竟會是什麼模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MW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最喜翻的是哪一輛呢?縣名在2011年發表了《BMW 6系列》預計最快在2016年底就會以2017年式車車的身份和大家見面,揪竟新世代《BMW 6系列》可能以什麼模樣和大家見面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縣行《BMW 6系列》將會在2015年先進行小改款工程來增添話題,不過預計以2017年式車車身份亮相的新世代《BMW 6系列》除了將保留目前雙門Coupe、敞篷Convertible 和四門GranCoupe三種身形,在輕量化科技加持下,車車也預計將會減重大約200公斤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除了車車將力行減重,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世代《BMW 6系列》可能會會搭載包括3.0升汽、柴油引擎,還有4.4升V8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總計四具引擎的動力陣容,車車預計可以輸出介於333匹到600匹的最大馬力,身手肯定是不能小覷的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期不期待這樣的薪《BMW 6系列》快快報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