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藤井LENA 6月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

圖片1

在台灣早就已經是大家心目中女神的人氣模特兒-藤井LENA,將於6月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由本人親自作詞的出道單曲「ひかり」(光)也會在6月15日於日本推出,這首新歌更配合了美國影集Flashforward」(超時空感應)在日本的播出。

已經來過好幾次台灣的LENA,2009年7月在LUXY所舉辦的第一場LIVE,當時吸引了3000位粉絲和超過100家媒體到場,LENA在台灣的超人氣也讓日本媒體見識到了台灣粉絲的熱情,LENA本人也對台灣留下十分美好的印象,之後更多次來到台灣參與代言活動。

▼當時造成大家瘋狂的首唱會

圖片2

▼記者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真不虧是女神~!)(大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出道單曲「ひかり」(光)是同樣身為美國影集粉絲的LENA,在看完「Flashforward」(超時空感應)全篇後所寫下的作品。製作人則是由一手打造出JUJU with JAY’ED「明日がくるなら」(如果還有明天)(電影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主題曲)的Jeff Miyahara擔任。

雖然LENA在這次正式出道前,也曾經與DJ KAWASAKI合作過專輯封面以及歌曲,但這次的正式出道單曲,對LENA而言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真是非常期待她這首作品~更希望她能趕快再來台灣舉辦活動囉!

圖片5

(自從LENA在台灣爆紅之後,女生們都開始了"LENA式微笑"~尤其是打開無名首頁之後就會發現...)(笑)

圖片6

(妳每天都好正~>///<)

圖片7

(Tiffany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狗狗了~)

>>>每天都有美美LENA的官方BLO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