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牆壁咚的外套》終於連流行雜誌也淪陷惹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這樣看起來針織外套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齁?既方便動作又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嗯,我認真個什麼勁啊wwww在本年度最熱話題「牆壁咚」無限發燒到幾乎每天都能跟它見到面的同時,竟然!連流行雜誌也把牆壁咚當成了單元主題,用「最適合牆壁咚的外套」來介紹冬季必備外搭。雖然讓不少網友都覺得有點太會扯,但也不得不否認這些被選出適合牆壁咚的外套其實很讓人在意。如果因為選對外套而讓男生牆壁咚告白成功的話,也許就能證明它是個超實用的外套單元喔ww(噓)

其實不只男性時尚誌,就連女性時尚誌JELLY也介紹了「適合牆壁咚的彩妝」ww

在牆壁咚這樣的極近距離下,也能讓男生留下好印象的彩妝。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dpr.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重點的牆壁咚外套特輯,是來自最近一期的Samurai ELO。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以高中男生為主要讀者群的Samurai ELO,過去也曾經帶大家看過「正確的學校SEX特集」。這次一樣很適合高中男生感覺的外套特輯,那麼就來看看到底是哪種外套最適合牆壁咚時穿著呢?

5位 皮外套

『帥氣的皮外套號稱能俘虜各種類型的女生,但材質較硬的皮外套不方便活動這點,也許會讓牆壁咚多花不少時間喔ww 』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amuraielo.jp/

4位 登山連帽外套

『雖然比皮衣方便行動,但登山外套的防風材質只要一有動作就會有摩擦的聲音,可能打壞當下的氣氛。』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muraielo.jp/

3位 長大衣

『給人成熟感覺的長大衣,其實也意外有它的缺點,行動不方便是一種,以第三者角度來看,牆壁咚的背影很容易讓人連想到暴露狂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amuraielo.jp/

2位   雙排釦外套

『不但是受女生歡迎的款式,機能性也不錯。』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amuraielo.jp/

1位 鋪棉背心

『背心最方便牆壁咚時雙手的動作,根本可以說是「牆壁咚製造機」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ooooosan7506/status/541809517793513472

wwww這些理由也太好笑了吧!而且那鋪棉外套的「1秒內兩次連射」更是完全戳中笑點啊~不虧是專為高中男生訂做的內容wwww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lfalfalfa.com/archives/7706250.html

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打算用牆壁咚征服女生的男生們,不妨拿來參考一下囉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