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主演《攻殼機動隊真人版》黑寡婦晉升動作女王?

圖片1

圖片來自: eventinfo.hu/collider.com

已經傳很久,好萊塢早就躍躍欲試的日本經典作品《攻殼機動隊》改編真人版,最近終於有比較確定的訊息了!《攻殼機動隊》最重要的女主角「草薙素子」將由在《復仇者聯盟》《露西》中大展身手的史嘉蕾喬韓森演出!早期以文藝片受到肯定,最近又以動作片站穩市場的史嘉蕾喬韓森,的確是飾演草薙素子的最佳人選之一,演員符合角色後美國能不能抓到《攻殼機動隊》的重點融會貫通在一部好萊塢電影之中,這就要考驗幕後團隊的實力了。

《攻殼機動隊真人版》史嘉蕾喬韓森主演

▼《攻殼機動隊》是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1989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裡挑戰了人類的心智與肉體,與機械和網路資訊的界線。在未來當人類有能力將自己的肉體機械化,甚至與電腦相連後,與多相關犯罪也因而產生,日本政府為此成立「公安九課」,由全身已經高度機械化且身手矯健草薙素子擔任隊長,負責打擊犯罪。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選擇史嘉蕾的部分原因,可能也是因為草薙素子有不少全裸畫面,由身材超好的史嘉蕾喬韓森擔任女主角,觀眾怎麼能不買帳?

▼這張圖片戳到我笑點,所以發過來分享XD

圖片3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史嘉蕾喬韓森的「黑寡婦」讓她成為近幾年來女性狠角色代表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 stylenews.peoplestylewatch.com

▼她對科幻電影也不陌生,外加史嘉蕾當時《露西》獨挑大梁還PK下巨石強森的《海克力士》,號召力不容小覷。

圖片5

圖片來自: www.telegraph.co.uk

▼聽說片商一開始這個角色是意屬《華爾街之狼》Margot Robbie,不過Margot Robbie選擇了當超級反派主角「小丑女」Harley Quinn

圖片6

圖片來自: www.technologytell.com

雖然之前好萊塢改編日本動漫沒幾部有好下場的,但是去年改編輕小說而成的《明日邊界》結果卻相當出色,在美國以外的地方票房還算不錯(至於美國人他們不想看阿湯哥)

圖片7

圖片來自:  roadshow.com.au

這部片唯一讓小狄不太放心的地方-除了美國人能不能抓到《攻殼機動隊》精髓這種大前提以外-就是這部片的導演是《公主與狩獵者》Rupert Sanders ......想前年我多期待《公主與狩獵者》,結果電影卻讓人非常失望.......

圖片8

圖片來自:  onlinemovies.pro

《攻殼機動隊》上映時間未定。

總覺得看這改編速度,應該很快就要輪到新世紀福音戰士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