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暗黑的哥德系藝術家:Natalie Shau

圖片1

你是否喜歡那種有點黑暗、有點哀傷,又有點神秘的風格呢?或是迷戀著華麗又搶眼的黑暗藝術?如果是的話,那麼你一定也會跟秋香一樣,深深被 Natalie Shau 的作品給吸引住!

Natalie Shau 的作品因為部份真的是有點血腥跟黑暗,可能有些人會害怕,

所以先在這邊跟大家說:不喜慎入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Natalie Shau 其實不是只有在創作插畫,其實也有在設計服裝跟珠寶,還幫 CD 封套跟內頁做設計!在各個領域中,都有她獨有的一片天!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9

圖片10

Natalie Shau 她來自立陶宛,現在正是23歲的青春少女,但不知道在她的心中有個怎樣麼小世界,可以讓她創作出如此這般的作品?真是叫秋香我好奇!但我很喜歡她的東西就是了!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Natalie Shau 其實喜歡一些超現實的風格,據說她創作時的主題,有時會在恐怖文學或是俄羅斯古典文學和宗教上找靈感。而她的作品,其實是攝影加上繪畫融合而成的!她最常使用的相機是Canon 20D 搭上 Minolta dimage Z2 ,當然還有一些PS cs 的後製囉!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 Natalie Shau 網站--> http://natalieshau.carbonmad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