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海洋迪士尼重開 米奇也努力宣傳

圖片1

東京迪士尼樂園15日重新開園後,海洋迪士尼也宣布將在黃金週前的4月28日重新開園,原本因為震災而延後的新設施以及慶祝10週年的活動也將重新推出。已經恢復營業的迪士尼樂園也將從23日開始恢復正常開園時間,大家終於可以再次看到夜間的遊行了~(感動)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宣傳海洋迪士尼10週年活動的米奇,甚至帶著迪士尼家族一起上「ひみつの嵐ちゃん」和合體演出,平時只會出現在迪士尼的米奇,突然出現在綜藝節目裡,真的是比看到嵐本人還感動~(拭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東京迪士尼樂園15日開園同時也推出全新的復活節活動,從園內到遊行、週邊商品、想得到看得到的地方都充斥著復活節彩蛋(真的好可愛~)(咬~)迪士尼一年四季都有配合不同主題的限定活動,時間一到就毫不留情地全部拆掉!!!這次的復活節活動也只到6月30日為止,我也好想去看這次的遊行喔~(趴)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截自迪士尼官網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米奇~!!(尖叫)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