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香離家出走中!?和水嶋斐呂的婚姻危機之說

圖片1

日本藝能界閃婚閃離的先例過多,沒想到當初結婚讓千萬少女心碎的水嶋斐呂水嶋ヒロ)和絢香,最近被日刊ゲンダイ(日刊現代)報導可能有閃電離婚的可能!?除此之外,報導裡還提到今年才剛搬進超高級豪宅的兩個人,卻已經分居中!?雖然這篇報導還沒被證實,但如果成真,那當初那場超級感人賺我一堆熱淚的結婚發表記者會不就整個蝦掉了嗎?!

相信跟我一樣喜歡阿裕(本名感覺比較鄉土XD)的少女們一定也很震驚,事情是這樣子的~突然下定決心要寫小說的阿裕在「KAGEROU」得獎大賣後,原本以為他開始著手第二本,但興趣很多的阿裕還是不斷有其他演藝工作,遲遲寫不出第二本,照理來說,這時候應該是要找老婆絢香商量,但他商量的對象卻是以前和他有過類似包養緋聞的女企業家,這當然會讓絢香不開心囉!除此之外,原本婚後要專心作賢內助的絢香,最近也開始寫歌準備復出,據說這也是讓兩個人吵架的原因之一...雖然這些報導都還沒得到事務所的回應,但老實說啊~無風不起浪,雖然阿裕結婚讓我們心碎,但大家也都默默接受而且繼續愛他這麼久了,還是希望他可以做到當初記者會上說的~讓絢香幸福,這些話囉!

圖片2

再來說到前陣子阿裕代言的最新遊戲廣告,自從他這白髮?金髮?要白不金的髮型出現後,好像日本對他的評價都不太好捏~於是默默被冠上了「劣化」兩個字,我是覺得五官沒變啦~只是這髮型不太適合他就是了...至於有沒有劣化,大家就自己評估吧(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廣告裡變身忍者還是依舊帥氣啊~

圖片4

▼其實醬對頭髮很傷耶(誤)

圖片5

還是喜歡以前的黑髮...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南學長也好讓人懷念~不知道2演的人是誰耶...(好奇)

圖片11

▼但我最想念的永遠是理人さま~(尖叫)

圖片12

 

圖片13

總歸一句話啊~夫妻間的家務事就放給人家自己處理吧!: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