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半年最受歡迎新生代男星也要Top10!!

 圖片1

男星篇來了!!!如夢最~喜歡寫的男星篇排行榜來了(笑)之前介紹過2011上半年最受歡迎新生代女星Top10,今天要把男星篇介紹給大家,畢竟6月都快結束了,再不介紹就下半年了!而且~我絕對相信下半年排行榜上會變動很多,所以就趕快來看養眼的男孩們吧!(羞)

第10名 瀨戶康史

除了日劇電影都不斷看到瀬戸丸以外,他今年也有加入大河劇《江~姫たちの戦国~》演出,7月底開始還有D☆DATE的首次巡迴演出,超可愛的瀬戸丸在下半年的名次應該會更往前才對!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三浦春馬

 YA~夏季日劇有他和佐藤浩市主演的《陽はまた昇る》為了慶祝又可以看到可愛的HARUMA~所以硬要把HARUMA扒光光(羞)

圖片4

 

圖片5

第8名  高良健吾

除了前陣子如夢介紹過他和鈴木杏主演的電影《輕蔑》才上映外,現在他也正在演出NHK日劇《おひさま》,挑劇本感覺挑很兇的高良健吾,每部作品都很值得期待呢!

圖片6

 

圖片7

第7名 鈴木福

和女星榜一樣都出現了小童星!雖然他之前也演出過不少日劇電影,但真正讓他爆紅的是快要播出最後一集的《マルモのおきて》,裡面他演出同樣上榜的芦田愛菜的弟弟,可愛的小童星們也不能錯過喔!!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第6名 松山ケンイチ (松山研一)

人夫啊人夫~我就是要叫你人夫~~~你都要主演大河劇了,怎麼可以不上榜咧!?人夫啊~人夫~(壞)

圖片11

 

圖片12

第5名 菅田將暉

YA!這算是我壓寶壓對嗎?之前才介紹過的菅田將暉,立刻衝到第5名耶~那你假面演完要演什麼咧?(期待)

圖片13

 

圖片14

第4名  松坂桃李

連著好幾季日劇都有出現的松坂桃李,這一季還跟現在注目度No.1的武井咲合作,本來人氣就不錯高了,下半年也很值得期待呢!!

圖片15

 

圖片16

第3名  溝端淳平

你...你也有這一天(拭淚)不枉姊姊從你出道開始就默默支持著你啊...(哽咽)7月要記得看《柯南真人版》啊大家~

圖片17

▼我要用小內褲來拉收視率!!!!!

圖片18

第2名  岡田將生

 其實得日本奧斯卡獎前就已經很紅啦你~最近也才剛公布他要和小栗旬合演《宇宙兄弟》,但你這季都沒有日劇捏...

圖片19

▼還是好喜歡《HALFWAY》喔~~~~

圖片20

第1名  向井理

我我我我...我決定要把你從我的菜單裡下架,你佔去太多排行榜了!!這樣很不OK捏~

圖片21

 

圖片22

每次寫男星都好咖心喔~~~(旋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