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才是花美男的天堂

圖片1

 說到假面騎士,之前也秋香曾經介紹過40週年的相關訊息,這個在日本歷史非常悠久的特攝英雄劇,以常理來說,是絕對適合爸爸媽媽陪同小朋友看的電視電影,但是,隨著從假面騎士出道而爆紅的男藝人日漸增加,最近假面騎士也成為了腐女們看帥哥的指標~(遠望)

 

開啟如夢假面之路的就是理人さまぁ~水嶋ヒロ(水嶋斐呂),假面騎士KABUTO是平成假面系列的第7代,主角叫天道總司,個性也是兩光兩光,每次打鬥之前都要提一遍他阿罵說的「天の道を往き、総てを司る!」,光看漢字就知道是他的名字,簡單翻譯就是「順著天的方向前進,掌控一切」

但如夢的重點永遠不會是台詞,而是他們的臉!!所以,如夢要把自己最近注意到的新假面介紹給大家,在他們變成下一個水嶋ヒロ之前,請各位好好注意一下囉!

圖片2

假面騎士OOO 渡部秀

1991年10月26日生 180cm

和假面騎士電王-佐藤健同樣隸屬於amuse的渡部秀,也一樣是JUNON BOY比賽出身。一定很多人都沒聽過他,畢竟他去年才正式出道,熱騰騰的新美男啊~如夢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有天很無聊看了NHK的『激戀』,超深的酒窩+制服簡直就是必殺技!所以第一個就先介紹給大家(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假面騎士ooo的演員們。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假面騎士W 菅田將暉

1993年2月21日生

看到他的臉是不是覺得有在哪裡看過呢?他就是在上一季月九『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教我愛的一切)裡苦戀戶田惠梨香,操著大阪腔的學生。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因為假面騎士電影合作,和渡部秀交情也不錯~

 圖片14

圖片15

▼最近和溝端淳平一起合演了『高校デビュー』(俏妞出招

目前還沒有台灣上映的消息,如果有的話,請趕快告訴我!因為我好想看JUNPEI啊~!(轉圈)

圖片16

圖片17

▼假面騎士W

圖片18

圖片19

假面騎士W 桐山漣

1985年2月2日生 175cm

假面騎士W顧名思義就是有兩個假面騎士,他正是另一個假面騎士。2006年以『網球王子』出道,是說『網球王子』真的也帶出好多新花美男喔~(閃光)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我沒有放錯照片,但是真的很像關八大倉忠義......)(逃)

日本的特攝英雄劇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出了很多美男,有紅的也有拍完就消失的,大家無聊的時候也可以跟假面超人熟悉一下,也許跟如夢一樣會有意外的發現(偷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