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風情 Lotus Elise Hardtop

圖片1

英國跑車在國內的代理商Gama Lotus 在前些日子推出一部Lotus Elise Hardtop的特仕車型,之所以稱為特式車型的原因在於,原先需要加價12萬元選配的可拆卸硬頂,現在原廠免費贈送;除此之外,也可以保留原先採用拆卸捲收式的軟篷。

讓車主可以在Targa(就是有完整的B柱結構,車頂只純粹覆蓋連結A~B柱頂端之間的部份,如同Posche廠內代號930/964時期的911 Targa或Carrera GT....等)和雙門跑車之間做變換,享受不一樣的駕車感覺。

行李箱蓋和引擎蓋上的支撐樑型狀也有作修改,原廠以“雙脊式 ”來稱呼之。

圖片2

引擎和車體大小都是羽量級的規模,但都有不平凡的表現。如何?心動嗎?現在只要212萬就可擁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尾部份則加大分流器擴散板的延伸面積。本來裝置在後下氣壩上的車牌則改為安置在上方的保桿處。

圖片4

車門檻又寬又高,讓人有種深陷其中的包覆感。

圖片5

這具直列四缸1.6L自然進氣,包含Dual VVT-i雙可變汽門正時和Valvematic可變進汽門揚程技術。具備134hp/16.3kgm的最大馬力及扭力。和0~100km/h 6.5秒,極速204km/h的優異加速表現。

圖片6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