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筆記本!!! 很貼心的設計

圖片1

有時小狄看現在的發明都覺的真是令人驚訝,每每把很普通的A跟B加在一起,就會出現不一樣的新玩意兒C,而A跟B都是我們生活中隨處可見,卻絕對想不到可以混搭在一起的日常用品。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把時鐘跟筆記本一起加下去攪拌過後混搭出來的~時間筆記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一本傳統筆記本,咦~有什麼不對嗎?

圖片2

▼    答案是──現在橫線筆記本已經不流行啦哇哈哈~最新的筆記本叫做時間筆記本!


圖片3

▼    除了正中央的時鐘外,可以自選封面來加強自己的風格。

圖片4

▼    內頁的特色就是作者的標語:「讓你看著時間設計時間!」

圖片5

▼且足足有126頁喔~不用擔心容易用完

圖片6

▼根據設計者的說法,指針做成紅色才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自己到底有沒有照著計劃走。

圖片7

▼    顛覆了以往一行一行構成24小時的舊筆記本,生活記事更生動!

圖片8

無獨有偶地,在由無印良品所舉辦的設計大賽中,也出現了這麼一款打破傳統,以半天為單位「非欄位式行事曆(Chronotebook)」,拿下了無印良品的評審設計獎。

▼   筆記本的左邊為AM,右邊PM,規劃時不用再找尺畫線了,只要在你所定的時間點上畫條線往外拉就行了。

圖片9

▼整體設計簡單大方

圖片10

不愧是無印良品,完全就是走簡約風

圖片11

▼很可惜的是直到目前為止,沒有聽說台灣無印良品有引進這種筆記本……

圖片12

雖然在台灣還買不到,不過喜歡這種風格的記事本又有iPhone的朋友有福了!

圖片13

軟體開發公司Wirkle推出了概念與 非欄位式行事曆 十分相似的應用程式 – Diacarta,在iPhone商店上目前下載要美金2塊,只是根據網友的說法,目前它的功能還十分陽春,有iPhone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youtube的介紹再決定要不要入手囉。

▼youtube上關於Diacarta的介紹

(小狄OS: 這年頭沒iPhone的好像都不是人了……)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筆記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